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4)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啊!”雪見大喊一聲,景天眼疾手快,立刻拔出劍。一陣刀光劍影,那怪物便段為兩截,煙消雲散。“雪見,你沒事吧。”“沒事,謝謝。”“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想辦法離開。”景天若有所思的說道。“對。”長卿說,“我聽說依靠天界神樹眼淚便能把這魔障破解,也就是說,雪見,只有你能辦到。”“我?可是我怎樣才能流淚啊?”“也許這個能行。”景天掏出一個洋蔥。“對耶。你是從哪弄來的?”雪見疑惑不解。“嘿嘿,這你不用管,先試試看。“嗯。”雪見用手撥起了洋蔥,一顆眼淚漸漸落下來。“唉,起效了,哈哈,我的辦法不錯吧。”“好,我現在便作法。”長卿揮起了手,一束銀光帶着眼淚直衝天空。“哈哈,我們很快就出去了,以後再收拾這些妖孽。”銀光又突然反彈回來,之後便消失了。“唉,好夢成空了。”“這怎麼會……難道我的法術失效了?”“看來得一輩子待在這兒了。”“老婆,再來一次?”“好吧。”…… 

  第二次……“不會吧,又失敗了,再來!” 

  第三次……“又來,不試了。長卿,肯定是你記錯了。” 

  “讓我想想。”長卿說,“除非……。”“除非什麼!”景天喊道。“以雪見姑娘的神樹之心衝破這屏障。”“不,這不可以!我的一個愛人犧牲了,我不想再讓這種事情在我眼前重演。”“景天,你不用說了,你雖然忘不了龍葵,但我知道你心裡仍然有我,在渝州你我第一次相見時,我對你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強烈的感覺,我們一路辛苦走來,才換回這至死不渝的愛情,那一次在鬼城裡的擁抱,我已經知足了。”“不!”景天含淚而道,“不要啊,雪見!” “景天,希望我們來世能夠再續前緣。”雪見說完慢步走向前方,頓時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只留下雪見的腳步聲和景天的哭泣。雪見的眼角流露出了淡淡憂傷的淚水:“景天,再見了,這也許就是我的宿命。”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