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像這船一樣航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這船一樣航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大海之中,一望無際,那浪花拍打的海岸的聲音,那大海美麗的服裝,是那麼動聽,迷人。海天相接的地方翱翔着幾隻海鷗,它們伴隨着那行駛的大船,漸漸的近了……

  這是一隻破舊的大船,它裝滿了貨物,在慢慢的行駛着,突然間大風吹起,巨浪拍打在大船底部,大雨向整個船襲來,船上的人們急忙從船艙跑出用褪去顏色的油布遮擋那些貨物,這時船隻好更慢的前行。大風沒有減弱的意思,將帆吹斷,船上的人們只有共同的努力去克服困難,躲過這場災難,沒錯他們經過了一番努力渡過了這場災難

  風過雨停太陽依舊燦爛。這條船依然前進。

  這條船是將負重的痛苦藏在水下,而在前進的歡樂中揚波逐浪。做人也要如此,要不懼困難,像這船一樣航行,去擁抱勝利的果實吧。

  陝西省銅川市宜君縣高級中學高一:韋李楊

您正在瀏覽: 像這船一樣航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這船一樣航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