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宇宙航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宇宙航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宇宙航行

 廣西區賀州市八步區 賀州市八步區中心校六(二)班 羅安祺

  迷迷糊糊,我走進了宇宙飛船的駕駛室中。

  在世界上第一位登上太空的Q博士的帶領下,我準備登上宇宙,登上太空。坐在駕駛飛船的位置上,我又犯起難來。因為我可不會開飛船的啊!Q博士告訴我不要緊的,他用遙控控制一個機器人,把駕駛宇宙飛船的技術通過機器人的電波傳送到我的腦子裡,我馬上就會駕駛飛船了。我飛上了宇宙,發現宇宙無邊無際,裡面有無數個大小星球,有火星,地球,水星,木星......我們登上了火星,發現火星是坑坑窪窪的,也很乾燥。我忽然看見有一座山,山上一片白茫茫的雪一樣的東西。我問Q博士那是什麼,Q博士告訴我,那就是被人稱為極冠的地方啊。我用手拿了一些雪一樣的東西,冰冰的,跟地球上的雪一樣的......

  在火星上看了一會,我們就要回地球了。我坐在駕駛室里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忘了怎麼開飛船了。Q博士告訴我,機器人輸入的電波在人類的腦子裡只保存一段很短的時間,如果想真正記牢這些知識,就必須認真學習......

  這時,鬧鐘響了,原來剛剛是一場夢。但我回憶起剛剛的夢,好象明白了一些道理,又馬上拿起筆,把昨天沒寫完的作業又接着寫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夢宇宙航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宇宙航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