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航行在大海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行在大海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暑假裡看了《海底兩萬里》這本書,對航海稍微產生了興趣,於是媽媽準備帶我坐船去青島玩兒一番。八月四號,我、姐姐和媽媽從大連的碼頭上了船。 

  說實話,我一見到那船,心裡就有了幾分驚訝。好大的一艘客輪!比我想象的大好幾倍。它的名字叫“渤海輪渡”。這個名字真是有幾分氣勢磅礴的意思,我想。我們順着舷梯上了船,找到了我們的船艙。 

  按照正確的起航時間,應該是14:30分。我迫不及待地等着開船,並從背包里找出暈船藥。這葯是防止暈船用的。“嘟——”,船上的汽笛響了,終於開船了。我馬上激動起來,心想一會兒一定會有一場刺激的顛簸。我爬上船鋪,抓住旁邊的欄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一會兒船得顛簸。”媽媽說:“今天的風浪不算大呀。”但我還是抓住欄杆。過了一會兒,開船應該有十分鐘了,可是船艙里一點兒動靜也沒有,在船上行走自如,十分平穩。原來媽媽說得對,今天的風浪不算大,船一點兒也不顛簸。我們便去了甲板,感受那涼爽的海風。 

  我們來到甲板上。甲板上的風很大,但海上的風浪卻不算大。往船尾看看,嗬!真壯觀!輪船犁開碧藍的海面,泛起一道道雪白的浪花,像剛破碎的冰片。抬頭一看,一群海鷗正迎着海風自由地飛翔。遠處隱約能看見一點綠光,仔細一看,是一艘船正往這邊行駛呢。我們即興照了幾張相,留作以後回憶。 

  晚上八點時,我們又來到甲板。這時,天色已經黑了。天空上出現了幾顆星星。遠處的燈光斜照在平靜的海面上。船旁邊的浪花也小了。一股風吹來,臉上有了絲絲涼意。還有半小時,我們就要告別大海、告別浪花,下船了。假如再有機會,我一定還來海邊玩兒。 

  啊,航行在大海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航行在大海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行在大海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