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期沒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期沒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問過我,步入青春期就一定會叛逆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過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情……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到學校,在老師和同學眼中是一個“乖乖女”的我,今天竟然頂撞王老師了……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清脆的鈴聲,新的一天開始了,可是我卻剛剛踏入校門,一步一步的挪向平日里早已習慣進出的教室,一樣的腳步,一樣的動作,喊報告,開門,“魏心依,你今天為什麼遲到了,你今天幹嘛去了,來的這麼晚……”聽着噼里啪啦的煩人聲,我有些不耐煩了,便大聲說道:“王老師,我今天難受了,走路慢了點,我還沒說理由呢,你就開始說我,是不是對我有意見啊?”王老師和同學被我嚇了一跳,有人竊竊私語的說我竟然敢頂撞老師,可是王老師卻沒有說我什麼,只要我回到座位坐好,我有點不知所措,迷迷糊糊的回到座位上。下課了,同學們紛紛圍過來,說我好厲害,連王老師這樣兇巴巴的老師都敢頂撞,我有點自滿,可是他們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我感到很煩,便說:“你們好煩啊”之後就走出了教室,也許是同學對我這樣的反感吧,沒人再來找我說話了,我想着:今天為什麼心情這麼不好呢?也許這就是在叛逆期中的緣故吧……  過了幾天,隨着我心情的好轉,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談話,說到了我遲到的事,她說:“魏心依,你進入叛逆期了吧,沒關係,下次別遲到啦,一定要在你的小學生活的最後一段時間畫一個圓滿的句號呀”

  剩3個月,我將離開這個我經歷了6個春夏秋冬的學校,離開老師、離開同學,如果你再問我在青春期里一定會經歷叛逆期嗎?我會回答,不,這在於你自己怎麼控制了……

  曾在書中看過,藍天比鳥籠更加適合小鳥,而我就是在鳥籠里即將展翅的小鳥,飛向藍天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叛逆期沒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期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