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沒什麼——因為有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沒什麼——因為有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沒什麼——因為有我們 標籤:沒什麼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地震在這個奧運傳遞的季節發生了,13億中華兒女心繫四川,我們有着同樣的期待,在這個大難中,我們要堅強的站起來。 

  是呀,再的愛心乘以13億,那就會成為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那還算什麼啊!中華兒女,我們都有愛心,我們的消防官兵,我們的人民警察,我們的白衣天使……這一位又一位不都是我們的家人嗎?都在中國,在這個充滿期待的季節,在這個高考的季節,老天給了我們考驗,我們不要被困難嚇倒,這是考驗,這是磨難,這是人生中的一次體驗。可是這個體驗,卻使那麼多的人們沒有了家,沒有了親人,就在這時,是我們該站起來了,我們是你們的親人。 

  大災總體現了中華兒女的精神,就是大災,使我們民族團結起來,我們一致團結在一起,在電視機前,我們不僅一次流下熱淚,這淚,是晶瑩的,是我們的情感,那些抱怨生活的人啊,你們看看地震中的人是嚮往生活,所以我們要攜手開創,拿出自己的一片愛心,為了中國,為了人民,加油吧!中國。加油吧!四川。加油吧!中華。 

  我們拿出自己的愛吧!讓世界更溫暖,大災真的沒什麼,因為有了我們,加油中華,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一起抗起災難,我們都是一家人…… 

  沒有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地震沒什麼——因為有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沒什麼——因為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