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航天展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航天展有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桂林市政府費了好大工夫把很多航天器運到了桂林,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不把握豈不是等着要後悔嗎。早已按耐不住的我們來到了會展中心,這裡的人可真不是一般的多。大家有秩序地排着隊,一批批地進入會場。 

  剛進入會場我就被三個豎著的同心圓環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這時,有一位英勇的人士坐進了圓環中心的座位上,待一切準備就緒后,圓環開始動了…… 

  原來這是航天員適應失重狀態的裝置。看着圓環中的英雄痛苦不堪的樣子,我終於領會到為了上太空而付出的難以言表的艱辛。毫無規律的旋轉,就連我這個站在一旁觀看的人都有些泛噁心,更不要說親身體驗了。 

  展廳中還放置了按一定比例縮小的火箭模型和發射中心的圖片。它展示了許多大漠的美麗景觀,如夢一般的畫卷又令我再次興奮不已。可以想象,火箭潔白的箭身佇立在荒蕪的原野,點火后噴射出的火焰的溫度讓底下水池裡的水迅速升華……多美麗的畫卷…… 

  當我走到後排的橫牌前時,我不由地呆住了——上面記載了許許多多的為航天事業做出了貢獻的人。 

  這不禁讓人想起了改革開放——是它否定“兩個凡是”的方針,重新確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指導思想,實現了思想路線的撥亂反正;停止使用“以階級鬥爭為綱”的口號,把工作重點轉移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實現了政治路線的撥亂反正。如果當今的思想還未解放,就不可能有創新,科技也不會進步,因為思想的解放才有了人才啊! 

  航天工作者們為了祖國的航天事業,犧牲了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讓我們舉起右手為他們致敬吧。因為有了他們,航天技術才會突飛猛進地發展,他們是中國航天事業的奠基人,他們是祖國的功臣! 

  看着眼前的返回式衛星實物,看着嫦娥一號箭體實物,看着被大氣層烘烤的像絲綢似的扭曲的鋼鐵……有太多太多的感慨。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大廳里穿梭,解說員拿着話筒敬業地工作,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未來的中國的航天事業將發展到何等的高度,真的讓人期待。

您正在瀏覽: 觀航天展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航天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