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菊花展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花展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我和媽媽吃過早飯去香坊公園看菊花展。

  到了香坊公園,撲面而來的是淡淡的花香,甬路兩側和草坪上都擺滿了菊花。菊花的顏色非常鮮艷,有白色的、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千姿百態,各種各樣,十分漂亮。聰明的園藝工人把菊花放到樹榦上,遠遠望過去,就像樹上開滿了菊花,我和媽媽給它起了好聽的名字叫“菊花樹”。

  我和媽媽隨着人群邊走邊看,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公園正門,媽媽拉着我大聲說:“你看那是什麼?”,我朝着媽媽手指的方向望去,兩條黃色的巨龍橫卧在我們的眼前,我和媽媽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菊花做成的。我不由得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和園藝工人的聰明。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在繁花落盡的中秋時節,菊花依然帶給我們無盡的美麗。

  我愛菊花!

  哈爾濱市香坊區東風小學四年級:姜聖鎬

您正在瀏覽: 觀菊花展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花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