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煙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不知不覺地想起你,驚慌失措的眼睛,就算已經遠走的背影,依然靠在我懷裡”。這種沒有時間概念的心裡,總是靜靜的佇立在窗前,大口大口的呼吸,等待山後的那一絲光亮,因為我企盼心頭能浮現出那往日你對我的甜言蜜語。總是習慣性的在悲傷時候聽悲傷的歌,就好似以毒攻毒一樣,我自己騙自己說:痛到及至就不會痛了。當我的思緒在時空軌道里徘徊輾轉時;當裊裊升騰的煙霧在瞬息之間灼痛手指時;我的心頭,依然渴望這幅如張白紙的畫面…… 

  “孤孤單單一個人,走在麗影雙雙的街頭,忘了我在找什麼,等待明天還是往回走”。每個人,都是遊走在茫茫人海的一顆風沙,隨風任意飄遙。如果兩個陌生的人能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或空間相遇,卻又因為無緣而失之交臂、四目交匯時,自會有一次震撼心靈的悸動。當那個牽動着你心頭思緒的身影愈行愈遠時,在你遙遙相望的目光里,會不會有一顆塵埃落定的淚珠呢?有人說過,用一朵花開的時候去體會幸福,那這顆風沙在飄走時又算什麼? 

  “總是在離別以後,才想再回頭”。你走的時候真的很像那顆風沙,好似留戀全無!因為你沒有回頭,但我感覺的到你的不舍!也許當一方不能再給予時,只有轉身。而那顆不舍的心,也跟隨着破碎遺失在不敢回眸的身後。這時,眸中的眼淚似乎都已咬碎,碎成一種不舍的無耐。問天、問地、還是問自己,難道相遇只是為了最終的失去嗎?相知,只是為了最終的別離嗎?沒有一個聲音來回答,只有風從耳邊走過…… 

  “夜空那幕煙火,映在我的心底,是無窮無盡的永久”。當夜深人靜之時,當喧囂的大街平靜時,我的心裡便會升騰一絲渴望。渴望寂寞的雙手有一絲溫暖、渴望你凝望我時的那個眼神、渴望你給我的擁抱、渴望你我心靈上的傾訴。但這種渴望也只能是一份奢侈。但我還是在渴望在不斷的幻想着,我什麼時候能真正站在你面前,真正享受到一個女人所要的幸福。夜風在窗外輕輕叩打着窗欞,我知道這是夜風的嘆息和哀愁…… 

  不知道從何時起,落寞的喜歡上那些美麗的花朵,喜歡看它們開得很快樂的姿態。其實很討自己厭這樣的,一點都不像我自己。曾經天真的以為,在我的生命里只有幸福沒有悲傷。然耐,我卻忘記了生活有兩面的,光的一面和影子的一面。忘記了事物都是隨着時間在改變的,它不可能永遠是靜止,因為時間是動的!當自己終於有機會完全沉澱的時候,才知道,開始和結束都已錯過…… 

  夜也過,東窗未白殘燈滅.........

您正在瀏覽: 煙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