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飛希望,為夢翱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希望,為夢翱翔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夢想,為夢翱翔

  人生就像一葉扁舟,在蒼茫無際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歷程創造出不同的碩果。為信念揚帆遠航,只為讓夢想不再是幻想。——題記

  人們最初總是愛沉迷在幻想的洪流之中,留得自我的夢想被禁錮在寂靜的心房。我也同千萬人群一般,年少的我總是喜歡幻想。因為在幻想的世界中我就是主宰,我在幻想的國度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當回到現實生活中時學習與生活的重擔壓得我喘不過起來以至於一見到學習就像見到仇人般心煩意亂

  直到有這樣一天,媽媽心平氣和的走到我面前笑了笑說:“孩子,媽媽今天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為什麼許許多多的殘疾人即使連基本的健康都沒有也要堅持夢想嗎?”我誠實的搖了搖頭,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道:“那是因為他們有夢,或許他們的夢並不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但夢想卻為了他前進的方向做出了指引。璐璐人與動物之所以不同是因為人並不是只為生存而活着人還有責任,有感情,有夢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夢想那他跟動物又有什麼區別呢?璐璐好好想想這個問題,想想自己的夢。媽媽不可能永遠幫你,永遠陪着你,你的一生要自己去走不可能永遠依靠別人。”說完媽媽邁着輕輕的步伐離開了。

  那一刻我的心像被弦撥弄了一般,“砰”的顫抖了一下。我一下子彷彿明白了些什麼,就這樣我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靜靜的走到陽台上。我扶着欄杆,沉默着想了許久。終於,我恍然間想明白了,也就在那一刻夢想在我幼小的心靈萌發。我衝著黑黑的夜空大聲地喊着:我有夢想,夢想着有一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將快樂帶給人們,將幸福帶給人們

  人們常說:“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不管你是否決定了要去在人生之路上去探索,心中的指路燈早以在黑暗的道路上微微的發亮。同學們,別停下你前進的步伐,成功需要激烈不停的追逐;同學們別認輸,熬過黑暗的夜晚才會有新一天的開始,綿綿的陰雨之後才會出現彩虹。要記住,成功就在每一個下一步,失敗就是天下最具有教育意義的書!用汗水澆灌生活的碩果,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我的思想,用堅定的步伐充實信念,為夢想揚帆遠航,為希望創造嶄新的明天!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泉十六小學高一:蔣璐遙

您正在瀏覽: 放飛希望,為夢翱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希望,為夢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