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希望 收穫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希望 收穫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乃缺點的積累!只要用心去做,用心感受,用心體驗,用心奉獻,就會感到快樂,成功就從這裡開始。

  帶着歡笑,帶着笑容,我們迎着春風,乘着列車去了高城,那裡是每個孩子都嚮往的地方。那裡沒有優劣之分,那裡沒有像語文、英語、歷史那麼無聊的科目,沒有像數學、物理那樣困難的科目,那裡自由,是孩子的天堂。

  經過二十分鐘,我們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高城實踐學校。一切都沒有變,還是老樣子,那輛大炮還屹立在實踐學校的中間,一動也不動,似乎是這裡的守護神。我們下了車,拎着大包小包走進教室,聽從實踐班主任的安排。一周的實踐將要從這裡開始,我們開始向宿舍“進攻”。我和我的舍友們領了生活中所必須的物品,整理完宿舍便去吃飯了。

  啊!深吸一口氣,似乎這裡的空氣也格外新鮮。看看教學樓的那行大字:“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是的,中國結的編製讓我明白了凡事要認真,有耐心,聽清老師的講解,事情總會成功;陶藝的烘製讓我領略了陶瓷的魅力,動手製作更讓我感受泥巴帶來的快感,原來藝術離我們並不遙遠;電烙畫、刻瓷的繪製讓我懂得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道理,當拿到製作工具的那一刻,不知從哪下手,經老師的點撥后,熟能生巧。

  有時候,一些可望不可即的事情,我們認為自己無法做到。可是我們偏偏做到了,過去的高不可攀之感就會統統消失,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情感就會油然而生。

  在這裡,我戰勝了以前懦弱的自己,做回了自我,也成長起來,超越了夢想。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展翅高飛,邁向成功與輝煌。

您正在瀏覽: 放飛希望 收穫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希望 收穫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