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拾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拾憶 標籤:拾憶作文

今天,我不知怎麼總覺得很煩。上了一個上午的課,就已經筋疲力竭,快考試了,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了,要奮起,提起精神,學習再學習。 下午,又上了一堂歷史課,有點累,甚至很煩了,但同桌說,人人都表現得不耐煩,對歷史老師很不尊重,想想也覺得有道理,細細想想,歷史老師人還很不錯,平時和藹可親,態度溫和,還寫了一手好字呢!我便認真地聽講起來。 第二堂課,體育老師說禮堂剛洗好,不能去上體育課了,直到中考考完才可以上體育課,我心頭稍稍一喜,便又聽見老師說“自己拿書來學習” 我不想看書,便和同桌聊天,說著說著,聊到童年的快樂事,我們在紙上畫著圖,描繪着對方,亂塗亂畫。互相爭論,不知不覺,畫到了皇珠格格,我便說“我差不多i六歲的時候,經常和姐姐門或妹妹們扮演裡面的角色,好有趣,有一次我扮演了容嬤嬤,要被皇上(鄰家的小弟弟)砍頭,兩位姐姐扮演格格,拿着免死金牌(一塊小木板)替我求情,我差點沒笑出聲來。那場面看了就會笑爆。至今還記憶猶新! 她也說了一些童年有趣的事情,我記得她說過有這樣一件事,她和妹妹們在一間還沒有建好的廁所里(當然不會臭)玩家家酒,用土摻水做成飯。 原來溝通最好的方式就是聊天,彼此增進了解,分享歡樂!

您正在瀏覽: 拾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