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拾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拾憶 標籤:拾憶作文

拿起久違的日記本,拾起了許多回憶,讓我很感動!我實在是弄不明白人為什麼每天都在後悔中度過呢? 

  我很想回到過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幸福的生活。我根本不敢去想象我的未來,因為是知道那是現實、殘酷的,但我又常常沉浸於這幻想,當作家,當明星…來滿足於自己。我知道當我說出來的時候,別人會認為很好笑。可你想過嘛?這是我的夢想職員,生命之泉。靠自己的幻想從而堅持奮鬥,雖然遙不可及,但逃不出我的指尖。哈哈… 

  多麼希望有人評論我為“骨子裡流淌的悲傷”,外表如仙人掌般堅強,而心裡卻是一層玻璃,一碰即碎,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表達自己最近的心情,彷彿生活丟了靈魂,心裡沒有那把燃燒的或。就這樣消滅在這個宇宙之中。 

  我感謝每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知道,這就是愛,不是虛偽的感情。我把你們深深埋藏我心裡…也許我倔強的脾氣讓你們收傷害,但請銘記:我愛你們,願為你們付出我所有。 

  綻放你的微笑好美。

您正在瀏覽: 拾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