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憶(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拾憶(1) 標籤:拾憶作文

又是一個秋,落葉漫天飛舞。夏諾兒的思緒也跟着亂飛,在那一剎那,流行劃過的速度,她失去了珍貴的記憶,特別是那一段。 

  茗依然堅信,諾兒還會記得他。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呵呵,他是誰?連他自己都忘了。 

  諾兒還是諾兒,只是不記得往事了,她依然會彈鋼琴,學習,看書。但是她覺得,自己的心裡空了一部分,好想找回啊! 

  茗與諾兒認識的時候是在電梯里,那時諾兒身體就十分衰弱,電梯里空氣十分悶,諾兒昏了過去,還是茗把他送回家的呢!諾兒對他產生好感,茗也是,看見她的第一時候,沒想到她那麼美,宛如一位仙女,飄飄然。 

  諾兒也在拚命學習,那時有人想和她相知,她的心彷彿被電到了一樣,像回絕,卻又有一種力量拚命地推擠,她,沒有退路。諾兒看到了茗,心裡的空缺好像也填滿了,諾兒並不知道,因為她忘記了,曾經有過的歡笑、甜蜜,忘記了一起和茗看日出,賞雪,看月…… 

  茗好想諾,雖然他能看見諾,卻還是時時想着諾,他不敢用電一般的眼神去看她,他怕最後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每次想與她對話,但是,一看到她那茫然的眼神,似乎還隱藏這什麼?猜也采不成。 

  茗想好了,他要用最真摯的愛心找回諾兒的回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拾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