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憶(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拾憶(2) 標籤:拾憶作文

那天,諾兒在教室里和那個人說笑着,那個人叫楓。 

 茗正好路過她的教室門口,心裡顫了一下,淚水將視線模糊了。他抿抿嘴,低着頭,快步走過。 

 茗想激起諾的回憶,怎麼做呢?但是那個叫楓的人一直希望諾兒迴避他。 

 他想起,茗和諾兒一起買衣服,他買了一件黑色的風衣,諾兒買了一件紫色的。他和諾兒一起座摩天輪,訴說著。他還想起他和諾兒一起去挑手機號,是情侶號…… 

 想着想着,他不由得懺悔,坐靠着樹上,擺弄着手機,給諾兒發短信:諾兒,希望你快樂! 這時諾兒走過來,對他笑了笑,他的嘴角也微微地動了動,好茫然啊!但是他相信,她的記憶一定能恢復。諾兒正好收到了他的信息,諾兒停下了腳步,低着頭,斜斜地看着茗,茗也在斜斜地看着諾兒,他好激動!他恨不得馬上把所有都說出來,起因經過結果……但是他不能,他現在能做的只是這麼一點點。 

 諾兒回家又看了看手機,查了查號碼。她驚了一下,和她的號碼好像,他細細地研究。楓來到諾兒家,想與諾兒……諾兒回絕了,楓愣了愣。諾兒去了學校,查看了同學的電話號碼,那個號——茗! 

 諾兒知道,她失去記憶了,她努力回想,希望挽回什麼,可是她不能。她一仔細想,就會頭痛,只好停止思想。茗穿上了自己的黑色風衣,又給諾兒又買了一件紫色的風衣,諾兒嚇了一跳。(“好看吧!?”茗問。“好看~嘻嘻!”諾兒答。茗又輕輕地牽着諾兒的手,互相傳遞彼此的溫暖,“呀!小豬,還沒把標籤摘掉呢!”“啊?嗯……”茗與諾兒上次買風衣的情景)茗又說了一遍,還沒等到拉上諾兒的手,諾兒已經牽上了。茗看見諾兒哭了,默默地,不出聲,拿出“心相印”遞給諾兒,天色暗了,茗送諾兒回家,看到了楓,楓恨恨的盯着他,茗輕輕地說:“照顧好他!”就轉身走了。 

 茗知道,他完成了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拾憶(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