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終於,我讀懂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我讀懂了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其實很簡單 清晨,當金燦燦的陽光柔柔地灑在了陽台上,輕輕地推開門, 來到明亮的陽台上,路上是過忙匆匆的行人,有的臉上帶着微笑;空氣是那樣的清,鳥兒嬉戲打鬧着,快樂極了……我的心情也變得愉悅了,難道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 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 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着你,直到永遠。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 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  

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  

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 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蒙蔽了眼睛,  

別讓太多的功利給心靈套上了沉重的枷鎖,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布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唾手可得。  

快樂就是一件簡單事情都能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快樂是什麼? 小草說:快樂就是盡我的力量去給大地媽媽換上綠裝。 花兒說:快樂就是為人們張開燦爛的笑臉,釋放宜人的清香。  

大樹說:快樂就是為人們遮陽擋雨。 太陽公公聽了,笑呵呵地說:快樂就是讓我看見你們能茁壯成長! 我明白了,快樂就是奉獻呀!  

  魚兒說:快樂就是不碰魚鉤,能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 鳥兒說:快樂就是沒有烏雲,能在叢林中盡情歌唱。兔兒說:快樂就是不被獵人看中,能在地上快活地奔跑。 我明白了,快樂就是享受生命呀!  

  學生說:快樂就是經過自己的思考,解答出難題。 農民說:快樂就是經過自己的精心栽培,育得桃李滿園。  

我明白了,快樂就是付出之後的收穫呀!  

 終於,我讀懂了你。

您正在瀏覽: 終於,我讀懂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我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