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考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中考就過去半個多月了。 

  上初一的時候,腦子裡壓根兒就沒有“中考”這個概念;上初二的時候,認為中考離目前還很遙遠;上初三的時候,就有點兒慌了神了,才知道中考的重要。 

  我在離畢業還剩三個月的時候成績才逐漸趨於穩定,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把之前由於種種原因落下的課補上,說來還真是辛苦的日子。 

  老師在講到第四章的時候,我還在寫第一章的練習冊;別人都一套一套做卷子的時候,我還在如此兵荒馬亂的日子裡記最基礎的公式。會有老師指着我鼻子恨鐵不成鋼的罵,可是我就是我,我不需要每天把時間排得滿滿的三更起五更眠,我知道我想要什麼,知道怎樣才能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車窗外的景色飛快的後退,我看見考場前里三層外三層的人,忽然就有點眩暈。那時候我爸不停的給我拿可樂拿巧克力,走進考場的時候我聽見許許多多的家長在對他們的孩子說“考試時別緊張”“不要提前交卷”這樣的話。 

  監考老師倒是蠻和藹的,氣氛比我想象的要溫和得多,而每個考生的臉上都有着一種嚴肅而凝重的表情。 

  上午考的是語文,因為不能用塗改帶之類的東西改,每寫一個字我都特別慎重,答完心裡特別堵。答完基本就不用檢查了,不是自信,而是答完卷子基本就沒什麼可讓你勾勾抹抹重新的餘地了,所以檢查也就沒什麼必要了。 

  下午物理化學,答得一路順風,錯了整整10分是意料之外的事,至今我也還沒搞清楚到底是哪裡錯了。 

  第二天的數學英語,出門的時候我看見每個人都笑得春暖花開,只有我一人一臉的苦大仇深。 

  落日那美好的光芒撒在地面上時,中考的最後一科的鈴聲打響了。政治歷史,題目一般,我特別耐心的坐到鈴聲響起,整整100分鐘啊。其實20分鐘就答完了,可是想起老師交代要好好仔細檢查,就耐着性子翻來覆去的檢查,真是生不如死。交卷時我一抬頭,發現整個屋子裡就剩三個人了,站起來腳都麻了。 

  考完的時候心裡忽然有點失落,一直以來的生活狀態就這樣被打破了。 

  發分之前還會做夢夢到考試,醒來手心裡都是汗。然後忽然想起已經考完了,一頭紮下去繼續睡。 

  查分那天真的挺緊張,我媽我爸都跟那兒緊張,那個機械而緩慢的女聲道出我的分數,然後慌忙給老師打電話問能考上重點不?在得到肯定的答覆的時候心中莫名的興奮,特想摔鍋摔碗。 

  其實這個成績並不是很滿意,簡直就是悲劇。可這種話我不會說出去,因為我知道那些排在我後面的同學中,有一半以上都要比我用功很多,我不想在無意之中傷害到一些很善良卻很無辜的人。我該為自己的幸運鼓掌。 

  中考結束后並沒有像我曾經想象過無數次那樣放肆的狂歡,反而安靜了許多,有許多都進了補課班。 

  中考結束了,有人去了高中,有人上了中專,有人留在這裡,有人走向遠方……無聊的時候還是會懷念從前的時光,累歸累,畢竟過得很充實。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着,一起走過銘刻在所有人心上的那段歲月。 

  恍惚間,時光氤氳成霧。 

  祝一切安好。所有人都要幸福。 

  嗯,期待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