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個戰場叫考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戰場叫考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兵,一個只會聽將軍發號施令的小兵,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兵,一個只會一步一步的按照他們所規定的路線前進,舉起槍桿沖向前方的聽令者! 

  突然,有一天,戰爭爆發,所有的,像我一樣的,當然也包括我這樣的聽令者上陣了。自然,誰都不希望上陣,誰都不希望這一天的到來,但……正如我們這個年代所流行的一句話:"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於是,我們緊張的拖着我們的槍桿,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個人人可畏的“戰場”。 

  到了,終於到了,那一切該來的都來了,這是我們無法避免的,因為這是我們的宿命,我們只能坦然接受,知道死去……直到一切都結束,一切都已成灰燼…… 

  我拿這槍桿不斷的衝鋒,很好,沒有障礙,沒有危險,可以繼續,這時候的自己很高興,沒有緊張,只有愉悅,但是一個強勁的對手出現了,他攔下了我,他露出了最恐怖的笑容,向我下了挑戰書。我害怕了,退了幾步,手也開始哆嗦起來,腦筋也有些不聽使喚。不!我必須冷靜下來,我握緊我的槍桿,甩甩腦袋,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就這樣,我不斷的猛轟,不斷的衝刺,突然,他倒下了,沒有生息,沒有掙扎,靜靜的,慢慢倒下了。他……倒下了,而我……站起來了! 

  就這樣,我的一生將不斷的衝刺,不斷的升華我的人生! 

  考場如戰場,我們這些士兵就是為了不斷衝鋒,不斷前進,不斷的進入他,她,他們所希望的世界!直到這一切都結束為止!!!

您正在瀏覽: 有個戰場叫考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戰場叫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