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這真是一件既辛苦又快樂的事啊!

  以前我一直很羨慕那些人可以像小魚似的,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所以一直嚷着爸爸教我游泳,可是爸爸一直都沒時間。這個星期六,爸爸終於有時間教我游泳了,我也高興極了。

  那天,我們一來到海邊,我就要爸爸牽着我一步步地走進海里。水溫雖然有點涼,但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讓人感到很舒適。看到前面有浪,我正害怕時爸爸已把我抱起來。浪退以後,爸爸抱着我的腰讓我在水裡練習手腳的協調。可是我手忙腳亂的,不是手不聽使喚,就是腳不聽使喚,始終協調不了。前面又來了一個大浪,我來不及抬頭就嗆了一口海水。媽呀,又苦又澀,嗆得我鼻子痒痒的,直咳嗽,難受死了。我跟爸爸說:“不學了,游泳又累又苦,我要上岸。”

  爸爸說:“要堅持!如果遇到一點點的困難就放棄,任何東西也學不好。”

  我無奈地點了點頭,爸爸這次托着我的下巴,讓我挺直腰,腳向後蹬,手向前划。雖然我的手腳不停地划,可身體還是會向下沉,無論怎樣都浮不到水面上來,這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游泳啊!在埋怨中又嗆了幾口海水,我累得哭了。

  爸爸不斷地鼓勵我不要放棄,堅持練習,他說學游泳不光可以鍛煉體質,還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