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難忘的三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難忘的三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難忘的三天

  高一(4)班何宣瑾

  出發前,坦然地想象着三天的生活。汽車疾駛在柏油大道上,我的心隨之舞動。

  東方綠洲—一個充滿希望和挑戰的地方,這裡並不是只有那些優美的環境,還有一群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擻的青少年,他們才是今天的主角。

  三天是短暫的,可是三天里的點點滴滴卻仍浮現在眼前:

  團結—一個碩大的四方大坑,全班分為四組,不管用任何方式,只要用最短的時間,使全組同學都順利向外逃亡。拖、拉、踩、拽、跳……凡是一切能夠使用的方法,我們都運用了。男生先在坑內托住女生,讓女生輕快地跳出坑。女生則在坑外拉住男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男生從坑內拽出來。此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為了同一個目標而不懈奮鬥。

  知識—知識大道上的許多豐碑令我驚嘆不已,許多傑出的偉大人物都佇立在這條大道上。讚歎偉人們的光輝業績及不朽成就時,我不禁告訴自己:眼前的這些人都是自己的榜樣。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沉浸在藝術、歷史、文化的璀璨長河中,慢慢品味着知識的奧秘。

  生活—從未在外住宿,所以對於寢室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好奇。領被單、床單、枕套,把他們每一件都有模有樣地套上去。這在家中看起來似乎不起眼的小事,卻花費了我們不少時間。從笨拙到嫻熟的過程,不僅僅是學會這件小事的過程,而更是我們理解生活的過程。我深深體會到生活,這才是生活。

  收穫不止這些,在這片難忘的土地上,我們還得到了友情,體會到軍人的艱辛……這些珍貴的記憶,我會永遠埋藏在內心深處,成為我永遠的寶藏。

  回來時依舊是那條相同的柏油大道,似乎什麼都未曾改變。但是三天的軍訓,讓我們變的更加成熟,更加自立,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難忘的三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難忘的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