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四窗岩漂游地一日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四窗岩漂游地一日游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夏日,避暑納涼哪裡去?——————四窗岩漂游地。 

  話說今日,我與父母搭坐旅遊大巴去四明山四窗岩漂游地漂游,其中真是樂趣無窮、驚險刺激,一時想起真是回味無窮!還且聽我細細道來…… 

  今日早晨,我與父母匆匆小吃一頓,便風風火火地趕到市府廣場———團隊集中地。這時卻鬧出個笑話來,有旅遊隊搞錯了車,上了我們的車,害得我們搞了半天才上車。 

  今天的我格外的安靜,一路上看風景。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我竟然開始注意記路了。哈哈,有進步。我一臉自戀地想。一路上大巴顛顛簸簸地開上了盤山公路。看着低處的山路越來越小,連綿不斷的山路好似一條盤繞在許多錐形物上的小蛇一直曼延到我們這裡。這時,我不禁想唱一首歌:“這裡的山路十八彎……”看着我們的車爬過一座座的青山,想着小說中山民們的美好動人的故事,我的眼睛緩緩地閉上了…… 

  刺耳的汽笛聲吵醒了在美好夢境中的我,我緩緩睜開雙眼。哦,四窗岩漂游地到了!伸了伸了懶腰,我跟隨着父母下了車。 

  這是一個小山村。但是這又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村子!之前,我在網上看到網友發的評論,說它風光多旖旎,流水多清澈,我還不相信。現在!我終於見識到了,什麼是山美水麗!聽導遊說,整個漂游全程2公里,共有皮筏漂流、竹筏漂玩、水上樂園等三部分組成,漂游兩岸山勢險峻、風光旖旎、溪流湍急,是浙東地區難得的一個漂游基地,整個漂游全程需2小時,遊客在漂游全程中不僅能享受皮筏漂流帶來的驚險、刺激,同時還可享受快樂的竹筏漂玩、水上樂園等水上活動。聽了這些,我更迫不及待了,眼裡已經全是那一副副刺激的畫面,甚至可以幻想到被水浸沒的感覺。 

  看着導遊去買票,我也行動起來了:我買了兩桿水槍,一雙拖鞋。我們把其他東西寄存后,我們就想要開始輕裝上陣了。可是,老天卻不幫我們,當我們去等到上流去的車時,卻發現發車地已堆滿了成片的人。苦等車,車不來。可車來,卻被在我們的團隊搶去。我們一眾人只得憤憤地眼睜睜地看着車呼嘯而去。 

  經過我們一眾支持下,我們決定步行而去。走在崎嶇的山路上也別有一番風味,看着那些已在活動的遊客,有羨慕、有驚嘆。兩公里的山路不是那麼好走,路面上到處是大小不一的小石礫,刺得我的腳生疼,熬了將近30分鐘,終於到了那魂牽夢繞的四窗岩漂游啟始點! 

  由於皮艇的體積太小,我便與與我同坐的老爺爺一起划。終於,我的漂流之旅開始了! 

  剛開始時,我還不會使用槳,在老爺爺的精心指導下,漸漸我也能夠協助老爺爺了。(雖然一直都在兜圈子,汗)經過平流區,我們開始進入衝刺區。隨着相關人員的輔助下,我們進入通道,由於我比較輕,所以我在前。隨着激流的衝擊和地勢的影響,我們的小艇開始衝浪!在一波一波的激流下,每一次的衝擊的高潮都是下一次衝擊的啟始,每一次帶來的快感都是下一次的鋪墊。最後的衝擊!嘩——啊!我們的皮艇竟已水浸滿!於是,我們到淺灘擱淺,下了艇,把艇掀了個底朝天,把水倒光。繼續上!接着我們還來了個小溪漂流,過橋洞,接着便到了平水區,這裡是可以大肆戲水拉,於是我們開始了一場水上游擊,我發現我與老爺爺的配合不錯,我用遠程水槍,他用木槳。汗啊,我越來越發現老爺爺比我更牛逼,我一下一個,他卻一下五六個。隨着水流,我們到了終點。於是,我們都上了岸。結束了我們的漂流。 

  在上大巴前,我面對着這個小山村,我把雙手交錯在眼前成相機狀。咔嚓,我的心裡發出這樣的聲音。微微一笑,我想:這一瞬間我一定不會忘!這一日我一定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記四窗岩漂游地一日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四窗岩漂游地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