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令人難忘的細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細節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繁雜瑣事,隨着歲月的消逝。唯有細節令人難忘。回想一個人呢?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人給我印象深刻的細節,儘管距離阻隔了我們,仍存在的是我跟她的——回憶。

  九年來,我都不曾孤單過,因為有她默默的行着,無論在哪、我們都會在一起。如今,現實阻隔了我跟她、就如同這樣一句:“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跟她選擇了不同的學校、不得不用“各奔東西”這個詞來形容我們了。這九年來我們的感情一直是遐想中的好,自然我所注意她的細節會比較的與眾不同些……就是她的那雙——耳朵!很大。很漂亮。題目讓我再次勾起了對她的摸索……追尋着……追尋着我對她觸碰過的細節!

  她是一個永不言敗的女孩,純真、善良是她具備的個性。對於學習她會不思進取、超越對手的競爭力。她很不喜歡別人碰她的耳朵,要是誰存心的想碰一下。哪怕是一下下她都會跟你鬧、會生氣(當然也包括我)因此,她的這雙耳朵成了我回憶她的細節。

  純真——她很喜歡小孩。記得她帶一小孩玩,我放眼一看、驚嘆道“誰家小孩身上那麼臟呀?”(心想的)平時眼裡容不下一丁點髒的她可以跟一個小孩玩的那麼起勁?匪夷所思。再看,那小孩在幹嘛呢?咦?好像在玩她的那雙耳朵耶。看看她都沒生氣並且還笑得那麼開心,真的。那一刻我感覺她是如此的——純真!

  她,讓我印象最深的那對耳朵,希望你可以聆聽我內心對你的渴望,號召你可以每天過得開心、幸福、快樂!告訴你,每個瞬間,是我從回憶凝視那對耳朵的開始,這是沒有人可以替代的。這是屬於你的、我的細節。相信。我們的友誼不僅建在心靈處、且建在你給我的細節上。那對漂亮的——耳朵!

  頃刻間的回憶、仍是那對漂亮的耳朵,我想、心靈的銘記。回憶、從那瞬間開始、深秋的季節、飄落的樹葉、既傷感有清涼的回憶中……回憶着我——最摯愛的朋友!

  聯中高一:嘟嘟。小諾獨有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細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