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彼此離得那麼近,卻好像在兩個世界。我們之間,怎麼就變成了這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放學后不再等我、不再替我打熱水、不再叫晚起的我、不再黑隆隆的晚上陪膽小的我、不再……

  我開始發瘋地回想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我,好像從來沒有為你做過些什麼。永遠都是你照顧我。我開始討好似的為你做些事情,可是,你……無動於衷。你不再只屬於我,你和A經常聊天。我在遠處落寞地望着你們,想是遺失了心愛的東西一樣,難過。你和B常常有說有笑地去食堂,我一個人走在你們身後,不停地變着腳步,你的影子就在我左手的不遠處。可是,我們卻離得好遠。你和她們都玩得那麼好。我甚至聽見你很是氣憤地提起我的名字,我遠遠地躲開了。我寧願,無聲的痛。

  你好像,看不見我了。看不見我每天替你打的熱水,看不見我每天在門外等你,再目送你和別人一起離去。看不見了,就這樣把你自己從我身邊帶走了。可我還在奢望着,奢望着我們能夠回到從前。當我失手打碎了水瓶並燙傷腳的時候,你突然跑了過來。我笑了,我以為你會像從前一樣罵我是豬,擔心我,幫我。可是,你只是望了我一眼,便很生氣地說我打碎了你的水瓶。我哭了,嘴角卻還上翹着。我怕,連自尊心也一併被你奪走。從那時起,我不再奢望,奢望我們能如從前。也許,有些東西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和她們都成了朋友,我想要做的比你好,我想要交的朋友比你多。也許我們早該如此,不再做朋友。她們對我比當初你對我還要好得多。我以為,她們可以替代你。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你。可是,當你走後,我還是崩潰了。我早該料到,你怎麼會為了我留在一個沒有親人的城市。你早就應該和家人一起離開這裡去X城。

  我和A成了很好的朋友,因為那天晚上是她幫我買的紅花油。

  A在上體育課時膝蓋跌破了,我急急忙忙跑回宿舍幫A拿紅花油。A卻很納悶的問我哪來這東西,我罵她是豬並告訴她這可是她給我買的。她卻滿臉問號,想了許久才幽幽地說:“哦~那個啊,是M買給你的。求了好半天老師才讓她出去的呢!”我呆住了,鼻子酸酸的。我很艱難地裝作很自然地走開,想要趕快逃走一般。我怕自己無法控制奪眶而出的眼淚。耳朵里卻不停地響起她們的話,縈繞着……

  “她整天和我講你怕黑,要我晚上陪你”

  “她人真好,讓我放學別忘了等你。”

  “就算我搶座位的本事厲害也不能同時搶兩個啊!要不是她求了我這麼久,我才不幫你搶食堂座位呢!”

  ……

  呵呵,又是我欠你的。我們之間,從未公平過,總是你把愛給我。

  我怎麼,偏偏沒有在你離開之前看到紅花油盒子上你寫的: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我怎麼,偏偏沒有感覺到你在默默地改變我;我怎麼……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秋雨未央,臉上濕漉漉地,說不清是雨水還是眼淚。液體滑過臉龐,滲入肌膚,流入心臟。使它熠熠發光,遺留感傷。

  宿豫中學高一:林思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