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樣說再見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說再見吧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說再見吧 

  是到了分別的時候,離別的號角已經吹響,不再強求什麼,不再徘徊什麼,於是,我選擇流l浪

  你問:我何時才能回來? 

  我會回答:我的心和我的腳步一樣,一旦上路就永遠不會停下 ! 

  我屬於這個世界,而這個世界不是僅僅有網絡,不過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群人。 

  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記着我,而我不想讓他們僅僅是我心裡的一圈圈漣漪,盪過以後就再沒有痕迹。 

  生命中的過客太多太多,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終究不會有任何結果,該離別的時候總會離別的,所以就像某個人說的那樣既然無法挽回,又何必強求,淡淡的揮手說再見,何嘗不是最簡單的,或許只是尋找一種內心的安慰。 

  傳說:前世在佛前求幾千年,才能換得與一個人擦肩而過。那麼我與他們,又求了多少年呢?緣,對於這個字感覺好深奧,好奇妙,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相信。曾經說過,不奢望永遠在我身邊,只希望離別不是在明天,現在看來太過強求了,還是自然一點,平淡一點,既然日子悄悄滑過,就記憶下那些瞬間,讓時間定格在一次 次的美麗重現。 

  靜觀庭前花開花落,笑望天上雲捲雲舒。 

  平淡中透露着坦然,喧囂中尋找着寧靜。淡淡地說再見吧!不再留戀,不再遺憾,曾有的傷痛化作過往,隨青煙遠去;曾有的快意沉澱下來,化心底珍藏。將紫色的靈魂袒露於廣袤的大地,為自己交上一份無悔的答卷,讓溫柔的藍浸入,讓明媚的光跳躍,讓和煦的風拂過。 

  既然紛繁世相,又何必懷古傷今。遙望遠方,依舊月明風清。既然不會因為我的情感而改變一絲一點,又何必苦苦折磨自己。 

  風起雲湧,已被慢慢淡去,英雄梟雄,歲月塵封痕迹。 

  會留下些什麼的,會的,會的。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便可以看見你心中的整片海洋,風搖蕩着窗外的枇杷樹,雨瀟瀟的滴在我的心上,不是我的淚,不是我的痛,只是些美好記憶,說再見吧。 

  還有最後一點點渴望,我的祝福可以成真,我們的承諾可以延續,只希望一切都不是奢望…… 

  生命的外衣,光怪陸離,其實如果褪去,誰都一樣,只有單純的潔白,於是,我學會,淡淡地說 再見…… 

  再見,我愛的人兒 !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說再見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說再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