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孤單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心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已匆匆走過 

  今天依然在眼前 

  明天也即將呈現——題記 

  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不知何時,我戀上了注視窗前的雨,聆聽窗外的風,吮吸窗邊的空氣。我不敢看更廣闊的世界,因為我一直都在懷疑,就這樣一雙眼睛是如何地能將這個廣大的世界佔為幾有。漸漸地,我就愈想遠離這個世界,躲在這個只屬於我的窗前…… 

  世界也許本來就是這樣的不公。不論是什麼,你越想擁有它,它就會離你越遠;你越想拋開它,它卻千方百計地拈上你,讓你在不經意間將它揉進懷抱。然而,後悔已於無濟於事。 

  那時,已經不算小了,我結識了一些所謂的朋友。我在朋友這條道路上摸行了許久。就像“朋”有兩個月一樣,它代表着不再孤單一人。的確,有了她們,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些歡聲笑語,我的眼前也不只是一扇窗。但那似乎並不意味着快樂…… 

  也許,那時我真的不該打開那扇窗,那扇只屬於我的窗。一天又一天,“日久生情”也因此而變質,“日久見人心”應該還是比較確切的吧!我真的難以想象她們在我窗前和我轉過身後那幾張完全不同的臉。我漸漸的開始遠離她們,退回了原點,輕輕地關上那窗…… 

  也許是對外世界的好奇,或許是我的意志力不夠。就在今天,我又打開了那扇窗戶,邁進久違的世界。前方依然有所謂的朋友向我伸出雙手,我膽怯地將往事向她述說。她信誓旦旦地告訴我,不會的。終於,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走同樣的道路自然免不了舊事重演…… 

  今天,故事就在我的眼前,破碎的夢依然留在腦海……我要回去,回去那個只屬於我的窗前,哪怕只有孤單的雨天。曾經走過的夏天,只有那最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孤單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