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華麗世界,人心莫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世界,人心莫測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自己一個人漫步於這華麗城市的街道時,熙熙攘攘的車輛以及絡繹不絕的人流。好一片華麗的景象。清晨,人們由睡眼惺忪變得忙碌起來。一天的重任壓在肩上。新的生活,新的一天就要開始。埋怨的語氣,獃滯的神情,疲憊的身體,彷彿昨晚熬通宵而覺得新的生活很乏味。然而也覺得每天重複着同樣的生活而失去了對美好清晨的希望,失去了對新生活的信心。於是,每天像是活在陰暗的角落裡,不願釋放生活給予的壓力。逃避現實,人生就像是失去了目標一樣,行屍走肉的生活在這個自以為很悲慘的世界中。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突然覺得人的貪婪是永無止境的,心永遠也得不到滿足。整天埋怨工資的太少,羨慕白領的工資。埋怨生活的乏味,所以生活的很痛苦。反之,容易滿足的人會覺得生活平淡但是過的很充實,很快樂。那麼,在生活中就能收穫到很大的快樂。太陽正中,正是人們下班的時間,撐着太陽傘走在街道上,一股綠的氣息襲上心頭。給人一種愉悅心情。在樹蔭下站着,觀察着人們的一舉一動,細微觀察人們的微表情,你會發現,眉頭緊鎖的人佔了大部分。源自於對生活的不滿。當摩托車,小轎車奔馳於街道時,從車尾散發出的黑氣,讓人們對生活多了一份厭惡感。打工的小弟小妹,做生意的大老闆,無所事事的小孩,分別關注他們,從臉上的表情看,完全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他們對生活的看法是不同的。夕陽西下,迎接夜幕,在河邊散步的情侶,老夫老妻。月光皎潔,照在地上,引人無限遐想、霓虹燈下,忙碌的身軀,疲憊的身軀。讓人們想得到休息的慾望更加強烈。當慾望不能得到發泄,燈光照出人們厭惡的嘴臉,生活如此,他們亦如此。晚風習習。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仰望星空,懷着一顆感恩之心面對生活吧。華麗的世界,華麗的城市。繁雜的街道,燈紅酒綠,霓虹燈下,罪惡的靈魂渴望飛上天堂。一張張陌生的臉孔,人心莫測。

  高一:鄭曉玲

您正在瀏覽: 華麗世界,人心莫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世界,人心莫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