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莫測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莫測的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總是神神秘秘,出現在我們的周圍,它有時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和舒適,有時給我們帶來不便和煩惱。

  春天到了,一陣春風輕輕吹過,讓大地充滿生機。小草從地里鑽出來,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樹木也抽出了枝條,在風中翩翩起舞;鮮花也綻放了,連小鳥也在樹枝上唱歌。春風吹在臉上軟綿綿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是那麼輕柔、溫暖、幸福啊!

  夏天到了,天氣變得悶熱,人們多希望能有一絲涼風吹過,可夏風還像頑皮的孩子一樣,和我們玩着捉迷藏的遊戲。一會兒,風吹過來,我們還沒有來得及高興,風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讓人拿夏風沒辦法。

  秋天到了,秋風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輕輕走來,它帶來了涼爽的空氣,神奇的色彩和豐收的喜悅。秋風吹過樹林,把樹林染得色彩繽紛;秋風吹過田野,田野掀起了金色的浪花;秋風吹過果園,果園裡就會飄過淡淡的清香。

  冬天到了,金色的世界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寒風像可怕的野獸呼嘯着,從四面八方猛撲過來,它吹斷了樹枝,還把樹葉吹的七零八散。寒風把外面玩耍的孩子吹回到屋子裡。街上的行人,他們儘管穿得像大棉花保似的,可是他們還在瑟瑟發抖,寒風把有的人吹的一直呆在屋子裡不敢出來。雖然寒風給我們帶來了不便、煩惱和不愉快,但是它有可能心太急了,想讓春天早點到來,它還給我們吹來了愉快的假期和過年的喜慶。

  風就是這樣神奇,就是這樣神秘莫測,正是它的魅力吸引了我們,我愛四季的風。

  黑龍江省鶴崗市煤城小學五年級:楊雪晨

您正在瀏覽: 神秘莫測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莫測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