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逆反”,害人害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反”,害人害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逆反”,害人害己 標籤:害人作文

初中階段,同學們最主要的特點,往往不是出色的成績,高尚的品德,而是“逆反”。它不但害人,更害己。 

  ····的校園裡,可以算作風平浪靜,但“逆反”激起的不和諧音符也在暗處奏響。5月3日下午,八年級··班的二名同學因與父母“結怨”太深而離家出走。他們總覺得父母不對,父母不好,甚至父母一說話,就怒眼相瞪。為了這件事,雙方父母到處奔波尋子,這樣的“逆反”豈不害己? 

  他們二位回來后,為了表示繼續抗議,用刀砍傷自己的手,又在胳膊上用小刀刻下深深的印記。這樣的“逆反”正演繹着“自殘”的悲調。他們的“自殘”得到了其他同學的“崇拜”,導致越來越多的八年級同學開始“自殘”,這樣的“逆反”難道不害人嗎? 

  初中生的“逆反”心理是正常的,但對於不正常的“逆反”行動卻害人害己。如果不能正確對待“逆反”心理,這樣的結果會是最後的嗎?或許他們的行動更可怕,一代英才因“逆反”而墜入懸崖,從此一蹶不振,這大害就是悲劇吧!

您正在瀏覽: “逆反”,害人害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反”,害人害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