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地下城世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下城世界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喜歡遊戲的男孩,不久后他找到了一個叫地下城的遊戲。於是,他踏入了地下城的世界。

  他選了一名很不起眼的鬼劍士,他給鬼劍士取了一個名字叫林雷1002當初他連做任務也做不來,更不知道在哪裡接任務。那時,他只有3級……

  他從那時起還沒有一個地下城的朋友,他覺得自己玩地下城很孤單,以前都是獨自一人刷圖。

  有一天,他看見地下城裡有人在找老婆,然後那人就問找老婆的那人。“請問大哥,地下城裡要怎麼樣才能結婚呢?”那個找老婆的人說:“自己去百度看看吧。”於是那人就在百度上找了很多有關地下城結婚的資料,結果都一無所獲。

  那時候他只能帶着疑問繼續玩地下城……

  他穿過冰雪女王的巢穴,穿過殭屍領地,一場場戰鬥使他感受到了地下城世界的血腥。

  18級了,他不知道何去何從。但是有一次,他不知在哪裡聽到一個傳聞。“據說到18級以後就可以收徒弟。”接着他就去格蘭之森,屏幕上都是“本人收徒弟。”的聲音。結果還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做他的徒弟。

  就這樣,他每天和別人組隊刷圖。到22級時他知道鬼劍士到18級之後可以轉職,但是他不知道怎麼轉職。悠哉了好幾天後才知道該怎麼轉職。他是一個嚮往速度的人,一如既往的轉了劍魂。在鬼劍術的速度之下,那些怪獸根本沒有還手之力。

  慢慢地,他認識了很多朋友。有魔法師、鬼劍士、槍手、格鬥家。在這期間也遇到過很多騙子,被騙去了不少錢財。每天他都會叫幾個朋友和他一起刷圖,等級升的非常快。那時他已經35級了,35級的他對地下城的世界已經非常了解。他知道劍魂35級時可以學習破軍升龍擊,到35級時他立馬去GSD師父那邊學習了破軍升龍擊。他還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錢買了一把35級的光劍(不知道叫什麼光劍了,反正打怪時有一定機率會把怪獸石化的那把)。他就依靠着那把光劍不斷在天惟巨獸里廝殺着。也就是打D2的那一戰,他第一次輸的很慘。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他不斷磨練着連招技巧,終於在37級時練就了劍魂的無限連招。那一招可謂厲害之極,能把一隻怪獸連死為止。自從練成了這招后他再次闖入了D2,這一場他打了一場勝利仗。

  他不斷的穿梭着一片片險峻之地,不斷的殺賤着控制着一方土地的BOSS。雖然他在地下城的世界里沒有什麼名氣,但是他正默默的為地下城而平安而付出着寶貴的鮮血。那時,他50級了。50級的他花了50元買來兩件時裝,因為他沒有錢,只能買這兩件,但是他很喜歡。一件藍色長袍從上身披到下身,脖子上一個藍色的帶子迎風飄蕩。雖然很便宜,不過看上去顯得很高貴。

  52級時他花了30萬創了一個公會。名叫“逆天級公會”。他創這個名字的原因是因為他希望公會裡的成員們希望逆天級公會超越公會的極限,他希望會員們非常和諧團結,把逆天級公會發展到浙江3區里最好的公會。

  他不斷努力着……

  那時,他60級了。他聽說60級時可以轉副職業。他上百度找了很久,從附魔師、控偶師、分解師等當中選擇了附魔師。因為他在百度上看來附魔師賺的錢比較多。附魔一次有10多萬可以賺。結果他轉了附魔師,在大街上不斷叫嚷着“附魔一次2千”,雖然價格有點高,但還是有不少人來附魔。

  那時他在地下城裡面還沒有老婆,他想到了60級之後應該會找到一個吧?雖然他不抱有任何希望,因為他是個窮小子,手上沒有很多錢。要是他身上的錢能達到100萬時他就已經高興的不得了了。更何況他身上只有幾萬而已,像他這麼窮的人能找到老婆的機率非常描寫。但他還是在大街上不斷叫嚷着“找老婆”。一天,兩天,三天,他不斷喊着。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叫“魅惑de巫女”的召喚師,她每天上線都看見他在大街上叫着,就決定想要幫助她。

  之後又結實了一位叫“蛇信草”的召喚師。據說蛇信草一女孩在大街叫賣,想把自己嫁出去,可就是沒人要。而我卻在地下城裡想娶一位,在大街上叫,也就是沒人嫁給我。這叫什麼事……

  那時他60級,他的公會也7級了。身上還是那件藍色的長袍和那根藍色的帶子,但是手上的武器卻換了。換成了一把藍色的巨劍,巨劍上藍色的光芒一閃一閃,在配上那件藍色長袍和那本藍色的帶子,很是威武。

  就這樣,他到現在還沒一個地下城的老婆,朋友滿堆。他現在正不斷的練習着刷圖技巧……

  浙江紹興大市聚職業中學汽修班:王凱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下城世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下城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