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那麼,我願永不清醒。

  ——題記

  往事如風,劃過夜空。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這三年之中,我收穫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也許有些事永遠不會有答案,但是我知道在這三年中,我收穫的遠遠比失去的多。

  初一孤獨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

  我隻身一人來到教室,這個我完全不了解的小世界。說實話,我很害怕,我只能一個人窩在自己的小角落裡,觀察着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說說笑笑、大聲議論,可是,我只能遠遠看着,因為我並不是這個環境里的,我無法適應從小學到初中的過渡。

  那段時間裡,我一個人來去,不和任何人說話,雖然我很想認識他們,但是我沒有勇氣,我其實只是一個孩子,我很懦弱。

  初二時光容易把人拋

  一年的相處,我已經大概了解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徵,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而我也終於適應了,加入他們的行列之中。現在回想起,那個時候,我們會經常在上課時竊竊私語,會做一些很搞笑的小動作,也會在放學之後聚在一起商量着這個周末去哪裡玩,那個時候的美好是不可言喻的。

  15歲的年華,我們都步入了青春期,對於愛情懷有一份朦朧的期待。也許,那個時候的解釋是最透徹的。我們感興趣的不再是一些明星,而是關於某某和某某談戀愛了,誰和誰很曖昧,心中對於愛情這個新名詞既驚喜,又是嚮往,少女情懷總是這麼糾結而又青澀。

  我是一個青少年,我有自己的閨蜜,也有自己心中的小秘密,還有自己不想被別人發現的角落。

  初三畢業季,離別這首歌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曲終人散,每個人都即將踏上自己的征程,分道揚鑣,不知何日再見。

  中考也將來臨,我們都在奮力拚搏,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每天會寫作業到深夜,然後我就會戴上耳機,旋律流淌在心中,這是一種淡淡的幸福。以前總是覺得作業太多,恨不得一下就到畢業,可是現在到了,卻又想回到過去,人就是這樣一種糾結的動物。

  每當看到黑板上一天一天減小的數字時,心中總覺得會很悲傷,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就好了,我是說如果。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刻意忘卻離別的存在,每天都是笑呵呵的,可是回家后,總會把自己關到自己的小世界里,回味着三年的點滴。

  可以不要分開嗎?

  現在生活仍然要繼續

  雖然和同學、老師分開很不舍,但是人生道路上,我們會邂逅很多人。進入高中后,我們又會認識很多人,又會有自己的新閨蜜,所有的一切又重新開始,那又是一個新起點。

  請不要為現在暫時的分離而感到悲傷。

  離別總是難免的,我們的傷心也是必然的。但是,我們的感情是永恆的,它不會隨着時間的變遷而有所改變,只要有信念,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呢?

  和過去道離別,和現在手相牽。

  安徽馬鞍山當塗縣當塗一中高一:胡蝶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