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滿心愉悅地跨入了夢寐以求的中學:實驗中學。高高聳立的教學樓,容納兩千多人足足有餘的操場,和藹可親的老師,興高采烈的同學,這一切的一切,來的真是太突然了! 

 實驗中學稱得上是樂山一流的中學,門檻幾乎被擠爆了,比上學期多收了一百多人。我輕輕地走進教室坐下,心中有些擔心中學那堆積如山的作業和每天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可現實告訴我,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中學有了午休時間和自習課,供我們休息和做作業,還有閱讀課外書的時間呢,家庭作業也不是太多,有時在學校就把作業做完了。老師們在講台講得眉飛色舞,我們在下面聽的津津有味,可有一門課例外。數學課上,何老師正在評講數學家做,只見他講得滿頭大汗,我卻像在“坐飛機”,完全聽不懂,我嘴裡不停的嘮叨着:“太深奧了,這是高中才學的吧。” 

 晚上與爸爸媽媽鍛煉時,我把在學校的情況如實反映出來包括上數學課聽不懂的事,爸爸聽了,想了想,語重心長地說:“老師是一片良苦用心呀!他也許是故意讓你們聽不懂,讓你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要虛心學習。放心吧,過不了多久,你就能聽懂了。”我半信半疑,決定試一試,第一個星期還是完全聽不懂,第二個星期,我漸漸發現,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每一個知識點、公式都清晰易懂,也許真的想爸爸說的那樣,老師真是良苦用心啊。 

 在這個學校,我結識了一個朋友,她叫彭蔚,座位在我後面,我兩在開學第二天就成為了好朋友,我倆的個子雖然有天壤之別,可在課間十分鐘,你仍可看到,倆個好夥伴手拉着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中學生活,我繼續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