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每當我孤獨、寂寞的時候。總會有快樂的笑聲在我耳邊迴響。當我在上初中的時候,我真的很沒有想到我會在這個班讀,也想不到在這個班的同學那麼友好、和諧、樂觀。和她們在一起學習、嬉戲真的很開心,和她們在一起有美好、快樂的時光,我才知道友情的幸福是什麼。可是有一天突然來了一個信息讓我和她們分開了,我更想不到的是離開了這個班上到重點班,也沒有誰想到我們會分開。哎!人生中,有很多事情發展到後來並不是我們最初所希望看到的結果。現在我再也不是113班裡面的一員了,我只是一個路過的陌生人而已,我也知道我們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自從在上那節班會課的時候,我和她們就在上最後一節課了,那時候就應該要知道,當自己把腳踏出去了,就再也不屬於那裡了,我們的感情就再此破碎了,再怎麼維持也不可能回到原來那樣了。就像一瓶飲料一樣,第一次喝還可以,可是只喝了一半留一半放着,它會變質,不可能還像原味一樣。哎!所以要更珍惜現在、把握現在,不要等後悔了再珍惜,人生能有隻回是後悔的呢?更何況沒有後悔葯賣。如果可以的話,把時間倒流,讓我們回到過去吧!我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后什麼都會變。想想,還是童年好,童年很真實,不想現在一樣,人多眼雜、傷風敗俗的。“時間”,這個詞,有時候它會傷人,有時候更讓人厭惡。哎!什麼時候我不再是我了?什麼時候我開始失去了自己?什麼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灰暗和污濁?是什麼樣的痛苦和失意,使我變得冥頑不化,成為老師眼中的害群之馬?因為老師的一次次的誤解和忽視,因為同學之間的互相猜疑,還是因為家長無意中給我樹立的一個個榜樣?這種迷失的痛苦真的好像深陷沼澤之中,現在必須從沼澤之中走出來。我不是一個甘於平庸的學生,雖然我的成績不怎麼理想,但我決不放棄。我雖然無法獲得別人的青睞,但我相信自己很棒,我可以沒有耀眼的光芒,但是我很真實!其實,我完全可以做一回自己。我這個人啊有太多太多的事,有太多太多的煩惱,也有太多太多的快樂,我一點也不覺得多餘,因為這都是我的一部分,也是一部分的我,有一這些東西,我才活得真實,活得才有意義。時間把生命中的每秒都凝固起來,度過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每一天,疊在箱子里成為寂寞的過客了。在別人面前,總把笑容擺得那麼巧,那策劃得天衣無縫的快樂演繹得司空見慣,卻把寂寞冰冷孤獨的一面藏在心底,不願承認的荒蕪。原以為自己擁有了一份難得的純真,卻在不經意的發現,成長的歲月將自己變得太複雜,知道的東西還不多,不算太健全的大腦想的事情太多疑問似乎已封鎖了純真的心門。我知道。日子會逐漸過去,歲月想必也將要來臨的日子裡,把這些生活上不可避免的悲愁逐漸忘記,把這一層灰紫色的暮靄和叢生的雜草從記憶里剔除。

  初二:王宇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