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初中狀元的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初中狀元的心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初中狀元的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狀元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三年,那轉瞬即逝的時光,那擦肩而過的時光。這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它帶給我的是一個個美好的記憶,像一首苦樂交加的樂曲,在我心底演奏,回蕩……回味時,一種無法言語的滋味便在心頭蕩漾,泛起一片漣漪。三年來,我努力過,奮鬥過,也許我不夠努力,也許我不夠勤奮,但我不後悔,也沒有一點失落,沒有一絲遺憾。因為,至少我還學到了很多,感受了很多那不僅僅是做人之道,更讓我銘記於心的是一份份真摯的情感。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去想。想了又有什麼用呢?改變它?不可能的。那些不愉快,那曾經的敗筆,那過去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曾經,都只是曾經。轉過頭來看前方,路還遠,未來依舊在那裡閃着耀眼的光,等着我們奔去,向著希望,向著光……

  那曾經的恥辱,曾經的失誤,全部都是空的,因為它過去了,它也只能代表過去,它對於現在或將來而言是毫無價值毫無意義的。也許把它刻在心上能讓我們激昂鬥志,但那給我們更多的是負擔,是負罪感,是復仇心。丟掉它,陽光依然燦爛,我們還是我們,年輕,向上……

  未來的路到底怎樣?誰也不知道,但無論是怎樣,我們都要向它奔去,既然無法逃避,何不痛快的面對?淋漓地揮灑汗水,來滋潤腳下的土地,來澆灌路邊的花。我想這汗水裡會夾雜着淚水,但那不是懦夫的淚,而是感動的淚,興奮的淚,也許還有悔恨的淚,男兒哭吧哭吧不是罪,何必把感情掩藏在心底,讓它折磨着我們的心?眼淚是另一種表達,等同於呼嘯,等同於吶喊……

  轉頭瞥見窗邊五朵金花開得正好,那樣燦爛,那樣艷美,我把這花藏在心底,願未來的路開滿鮮花!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高一:謝政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初中狀元的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初中狀元的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