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初四學生的初三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初四學生的初三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對於剛從初二升上來的新同學來說,也許很很陌生,恐懼傳聞中很可怕的初三。 

  但對我這樣一個重讀初三的初四學生來說,初三還是像去年一樣,只是多了一點壓迫,多了家長在旁邊的提醒我已經落後別人一年了。 

  早上5點,我起床去煮飯,等着飯熟的間隙時間我背誦着那些陌生而又有點熟悉的英語單詞,讀得很大聲,彷彿要把所有人叫醒一樣,但所有人已經習慣了我那念着蹩腳的英語的“噪音”,繼續着他們的美夢。 

  吃完了早飯,我就騎着單車去學校,在途中的40分鐘時間我也不想浪費,因為我明白我比別人少了一年的時間。途中,我心裡安排着今天的學習活動,想着想我就到了學校。 

  到了班裡,我趴在桌子上,靜靜得看着那可惡的《出師表》,“不知所言”的諸葛亮軍師的所言所語,慢慢地讓我崩潰,我在心中狠狠地想着:不知所言還這麼長,那知所言還得了! 

 到了早讀時間,大家都拿着語文課本讀,只有我一個人把語文課本扔一邊,背誦着…… 

  上課了,我用着我無神的眼光望向黑板,看着那些我熟悉的內容,想着為什麼去年中考我會把這些題做錯,自己一個人修改着自己的筆記,讓它看起來跟準確,更漂亮。 

  一個人的初四,班裡就我一個初四,我無法融入他們初三,好像天生的我們就不一樣,就像水與火,雖然有可能相融,但是很難很難。 

  我祝他們中考順利,不要像我這樣。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考得更好,對自己有個交代。 

  (老爸又在旁邊碎碎念了,又在抱怨我上網太久了,今天就寫到這吧。——題外話,其實這也是初四的生活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初四學生的初三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初四學生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