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別具一格的,是回味無窮的。而我的初中生活,更像是一杯咖啡,苦澀中帶有淡淡的哀愁,只有細細地品味,才能察覺它的香甜。 

  我是個孤高冷傲的人,很難融入集體之中,為此我一直努力地尋找融入集體的方法。直到那次運動會,我才發現,我早已在不知不覺之中融入了集體,融入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之中。 

  記得那是在去年的四月份,學校通知全校同學要如開運動會,希望同學們能積极參加。許多同學都積極地報名,積極地準備。男同學們都努力地練習,爭取在運動會時取得好成績。不參加運動會的女同學則都努力地為班裡繪製班牌。不擅長繪畫的同學,也努力地組建啦啦隊。只有我依然像平時一樣。 

  時間一天天溜走了,轉眼間,只剩下4ⅹ100米接力這個項目。比賽的槍聲打響了,我的心也隨着懸了起來。運動員們像一隻只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場下頓時沸騰了起來,我既緊張,以擔心,就站了起來,我們班的同學一直居於第一名,我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小華沒有接住接力棒,接力棒掉到了地上,他以最快的速度拾起接力棒繼續跑,但我們班仍然是最後一名,我非常着急,不知不覺,我的手就已被汗浸濕了,我卻絲毫沒有注意到。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和同學們一起為班裡加油助威,“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大喊,終於小亞南已經把接力棒遞給最後一位同學,我的心也隨着提到了嗓子眼,我緊張得握緊好朋友小愛的手,全班一起喊着:“小童,加油!小童,加油!……”小童飛快地從我們這邊跑過,他接二連三地超過了幾名同學。已經漸漸逼近了第一名,我們仍然大聲喊着:“小童油!……”離終點只有大約20米了,我也越來越緊張,此刻的我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高傲,只是聚精會神地關注着這場榮譽之戰。我一邊大喊着加油一邊目不轉睛地觀看比賽。離終點只有十米了,五米。三米?二米?一米……,到達終點。我們班的小童最終以微弱優勢取得勝利。全班同學一片歡呼雀躍,我們贏了,真的贏了! 

  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其實,我的心早已和這個集體,和同學們連在一起。我們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一個孤高冷傲的人融入集體的過程。它多姿多彩,因為它豐富;它別具一格,因為它獨特;它回味無窮,因為它難忘。我將會把美好的初中生活永遠銘記在心間。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曹萌穎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