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初中、我認識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初中、我認識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一個未知次,在我的腦海里曾無數次浮現,它是那般陌生,又是那樣熟悉。茫然的一轉頭,我告訴你,它叫初中… 

  —————— 題記 

  看完題記的你,是否覺得我很彷徨,周轉在那熟悉與陌生的詞節上。可事實上它就是那樣,總覺得自己還只是個小女孩,沒想到轉眼的初中生活,就如此熟知了。開學整整三星期,彷彿那時光就在這一刻開始,也是在這一瞬結束。那恍恍惚惚的童年怎就能飛快的逝去呢。.它沒有怎麼留到我的心裏面,甚有時是那般懷念,可對未來的憧憬卻從未消失過… 

  初中很累,這是我唯一想訴說的,它是那一個新的起點,我才發現原來新的跑道,新的起點,是不能用原來的方法去用力的,它需要你一步步,一點點重新開始,重新樹立目標,新的,對,就算我還在這個樓上,可我深深感受了,新的,一切都是新的。.那老師是新的,那同學是新的,那方法是新的,那一切切都是新的,然而,它也是累的。當你像蝸牛一樣慢慢的爬上葡萄樹時,那葡萄沒準已經熟了呢,可你要是像鳥兒一樣飛越向樹旁時,永遠也吃不到那甜甜的葡萄。.作業多,很多,有時多的我不知所措,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了。這就是它… 

  它的累,我付出,它的美,希望我能見證, 那個初中, 我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那個初中、我認識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初中、我認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