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初三會懂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初三會懂事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初三會懂事的 

 初三是人生中踏出的第一步,這個第一步並不容易踏出去,這一步綜合了你在初三這一年來的努力。想踏出這一步,必須得努力! 

 初三了,我們要意識到,我們是個畢業生。而不是初一、初二的學生,那都是過去了。現在,面對的是“畢業生”三個字。然而在面對這三個字之前,我們必須得懂事,頭腦必須得清醒,最重要的是,要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是玩嗎?不對,是努力。初三就像一列正向前方駛去的列車,儘管窗外的景色很美,你也不能在下一站就停住了你的腳步,為什麼不等到列車在終點站才下車呢?現在的美麗只是一時,可能終點站會出現一道更美的風景線,這需要耐心去等待。 

 初三的我們長大了,成熟了,有責任感了。最起碼懂得做個有模有樣的畢業生了,現在的我們,不能遇到挫折就逃避,要勇於面對,即使再大的風浪,也不可能阻止我們前進。當煩惱遇上我們時,我們必須保持頭腦清醒,有句話說“寧靜致遠”。相信這句話能給我們起到作用。我們要迎難而上,決不選擇逃避,那是因為我們長大了,懂事了,遇事會解決了。 

 初三的酸甜苦辣,我們一時間不能嘗盡,但時間會逐漸逐漸地帶着我們,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先甜后苦,領略古人說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就要做人上人。不畏艱辛,為了中考打拚。無論如何都不辜負父母、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以自己的努力、汗水換來滿意的成績,是我們的任務。 

 面對着中考,我們要微笑面對,全身心投入到學習狀態,聽隨老師的話,該複習就複習。那是因為我們是畢業生,都長大了,懂事了! 

 這個初三會懂事的……

您正在瀏覽: 這個初三會懂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初三會懂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