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不變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不變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夏日,和同學們做了許多事,最後……

  偷雞蛋

  我和損友們正在河邊悠閑的散步,有一養雞專業戶的兒子看見一隻雞!他大喊一句:“那隻雞要生了!”我們都被嚇了一跳,然後鄙視了他一眼:“你家的雞下蛋叫‘生’嗎?”他無語,但我們又靜了下來。因為,我們在想同一件事,一件邪惡的事。我們對視了一眼,我冷笑一聲,一損友說:“你的笑聲依舊,幕後boss!”我用一個“文弱”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他不經打了一個冷顫,什麼都沒說。我們跟在那隻雞後面。跟了十來分鐘,大家都沒耐心了,我說了一句:“額,你看錯了吧?”他緊張的說了一句:“這種么可能?”他緊張過度,連字都說錯了。誒,坑哥啊!在我們的談話之間,那隻雞已經“生”了。我門大喜過望,雞還沒走我就沖了過去,“我的雞蛋”,雞還以為我要的是它,立馬“跑”開了,我不僅嘲諷的一笑,不過。也正合我意,我一把拿過雞蛋,趕快跑了,幾個損友立馬跟上我!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看見一人,嚇的我不敢出聲。那人抱走了雞!我意識過來,無聞的溜走了。

  偷果子

  偷雞蛋的過程也就是二十分鐘左右,還有好長時間才一天呢!一損友說口渴,其他人第一想到了水,而我則想到了水果!我激動萬分!這是農村,山上到處是果樹啊!那!我又想到了一些邪惡的事情。(十分鐘后)山上一副我們想象中的情景----花果飄香,碩果累累!我們毫不客氣的把這些果樹給“掃蕩”了一番,或者說是幾番!我們在下山的時候看見一個“果子有毒,請勿擅用”,怎沒上山的時候沒看到,我無奈的看了看手中的果子!紅彤彤的,看起來不知有多好吃!我再丟與不丟之間艱苦徘徊!(最多十秒)我回過頭去,看見他們吃得十分好,沒一點異樣!我也吃了!最後他們看到牌子的時候----他們都把那些東西吐了出來!我卻哭了。

  在那個驕陽似火的日子,我哭了,笑了,還被嚇了!

  雲南紅河瀘西縣江頭村小學六年級:陳彥文

您正在瀏覽: 夏日,不變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不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