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永不變的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永不變的芳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她們是迎春花,迎接春天的到來,她們用那一種橙色化解冬日的嚴寒,掃凈冬日的霜雪。冬天,她們都是最早起床的,那一抹橙色在每一條大街上閃耀,掃把和畚箕是他們完美的裝備;那一抹橙色在每個人心中閃耀,簡單和樸素是她的形象的代言。是的,她們就是“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他猛雖然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典雅,沒有百合的芬芳,但她們卻是第一個迎接春天的,是我們心中最美的迎春花。 

  夏天,她們依舊開放,她們是荷葉,雖沒有荷花的脫俗,沒有蓓蕾的期待,沒有大樹的陰涼,但她們有屬於荷葉的清新,沒有荷葉,又哪來荷花的脫俗。她們經得住酷暑的考驗。 

  秋天,片片落葉從樹上落下,她們就像是落葉,都抹橙色在每一棵樹下來回,那抹橙色盡心盡職地掃着那不斷飄落地黃葉,那抹橙色像飛舞的彩蝶,在秋的陪襯下顯得那樣奪目。 

  冬天,她們依舊,不畏嚴寒,像臘梅一樣堅強,為早行的人們帶來一抹芬芳,用來橙色化解冬日的嚴寒。一年一輪迴,她們又迎來春天。 

  她們對於一年到頭的工作從無怨言,那抹橙色在一年四季都開放。她們一般,卻不普通,她們普通,卻不簡單,她們簡單,又是那樣高雅獨特。 

  當你凝視那些普通的生命,你會發現他們的生命正在靜悄悄地開放,把芳香留給了世界。 

  讓我們感悟芬芳的人生,綻放生命的花朵,追求生命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四季永不變的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永不變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