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斗轉星移,四季輪迴,歷史長河的兩岸奼紫嫣紅。看,繁花似錦;嗅,花香濃郁;聽,花語喁喁。獨步歷史的花叢中,你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朵奇葩。——題記

  春水脈脈

  獨坐深宮,伊人含淚望向天空,心中無限幽怨。望着鏡中的絕世容顏,卻只有嘆息連連。難道甘心把宮底坐穿?匈奴的親使就在眼前,“是答應,還是拒絕?”你思索着,“不能猶豫,世間沒有不老的容顏”。你果斷的決定,遠走大漠。駝鈴叮噹,喚醒了沉睡的大漠;伊人款款,帶來了美麗的童話。從此陪伴伊人的是幾度夕陽紅,雁飛彩雲間。你如一株亂世桃花,把幽香一路帶到了大漠,用自己的無悔抉擇換來胡漢的友好。艷麗的桃花,你是春天的一朵奇葩。

  生如夏花

  盛夏正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時節。你,披髮行吟江畔的老者,不容世之滋垢,“疾王聽之不聰也,讒諂之蔽明也”。你臨江嗟嘆“人又誰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你用毫不猶豫的選擇“寧赴常流而葬乎江魚腹中”來暗示一片愛國之心。你用你的一生懷瑾握瑜猶如一枝清麗脫俗的蓮花,你是盛夏的一朵奇葩。

  秋日私語

  秋風送爽,菊花飄香,把酒東籬下的可是你?“田園將蕪胡不歸?”你把官印毅然決然地掛在了朝堂,你用五斗米鑄造了你鐵骨錚錚的腰板,你用你的傲骨蕩滌世界的一切污濁。你擺脫了心的“行役”,用自己的抉擇守住了一份寧靜和淡泊,你用你的不屈親撫着那一片盛開的野菊花。傲岸的菊花,你是金秋的一朵奇葩。

  愛在冬季

  烏江咆哮,寶騅嘶鳴。你,一代霸主,面對烏江亭長渡你過河的美意,仰天大笑“天若亡我,我何渡為?且籍與江東子弟八千人渡江而西,今天一人還,縱江東父兄憐而王我,我何面目見之?”你毅然選擇了用劍尖的那一抹湛藍來結束這場爭戰。烏江畔的一代鬼雄,你用你的選擇,使後人發出了“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由衷感慨。你鐵骨錚錚猶如傲立霜枝的一剪寒梅,你是隆冬的一朵奇葩。

  歲月悠悠,長江奔流,春花秋月,夏雨冬雪,我看見朵朵奇葩在歷史的花叢中爭奇鬥豔,我聞到朵朵奇葩在歷史的天空下傾訴無悔。——後記

  山東濰坊濰城區濰坊七中高一:2678112601

您正在瀏覽: 奇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