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果凍寶貝奇遇記(3、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寶貝奇遇記(3、4)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三 

  過河成功 

  又過了一個早上。當太陽落下的時候,果凍們跳下樹洞,撿起柔韌性很強的葦桿來,一根一根地編織起來。因為,這棵樹和許願樹之間有一條河,人可以趟過去,果凍們就不行。所以,果凍們要把繩子系在樹枝上,像盪鞦韆一樣盪過去。繩子編好了,也系在了樹枝上,就要看怎麼盪過去了。草莓果凍帶頭,她用手握緊了繩子,對果凍們說:“待一會兒你們把我推出去,如果不行,我會盪回來,你們就要趕緊拉我上來。明白嗎?”果凍們點點頭,表示明白。“預備,開始! ” 果凍們一起用力, 把草莓果凍推出去。“呼 ——呼 ——”草莓果凍盪了出去,又盪了回來。 

  “快拉,快拉!” 青蘋果果凍急得大喊。草莓果凍說:“我發現,落地的時候,如果沒有降落傘,很容易摔跤。”“那怎麼製作降落傘呢?”果凍們着急地問。草莓果凍說:“你們去地上找小袋子和線,讓我想想。”東西找到了,只見草莓果凍把小袋子和線系在一起,剛好做了17個降落傘。草莓果凍把降落傘系在腰上,握緊了繩子。當草莓果凍盪到河外面時,突然鬆了手。降落傘帶她穩穩的站在了河對岸。接着,果凍們一一都盪了過來。“全體過河成功!”草莓果凍開心地跳了起來! 

  四

  掛上信封 

  慢慢的,天黑了下來。果凍們要加快腳步了。怎麼爬到樹上呢?大家的腦海里都冒出了個問號。 

  終於,甜橙果凍的聲音打破了沉默的局面:“我們在樹上弄出一個個能把腳放進去的小坑,爬的時候吧腳放進去,手抓前面的小坑,一步一步爬上去。”可他的想法被大家否定了。因為,前面挖坑的人怎麼走嘛,再說,要挖到什麼時候哇?“呀!我想起來了!”菠蘿果凍一拍腦門叫道,“我們用繩子!把繩子的一頭綁上一顆小石頭,丟到樹叉的那一頭。順着繩子爬上去。每人帶着降落傘,就是掉下去也沒關係。第一個上去的人把繩子固定好,再幫助下一個人上樹。”“好好好!這樣行!就是第一個人麻煩點。”果凍們都贊同。 

  甜橙果凍自告奮勇:“我先來!” 

  草莓果凍點點頭:“你第一,我最後。不過石頭和繩子在哪?”果凍們明白了。草莓果凍要果凍們來找這些東西呢! 

  不一會兒,果凍們都找來了五花八門的繩子,和一塊塊小石頭。草莓果凍把大家找的繩子接在一起,成了一根長繩。挑了一塊有半個乒乓球那麼大,兩個煮熟的雞蛋那麼重的菱角石頭,拴在長繩上。 

  草莓果凍做完這一切以後,望了一下果凍們,讓身強力壯的葡萄果凍出來,說:“麻煩你把拴着石頭那一頭的繩子扔過樹杈去,拉對稱。”葡萄果凍二話沒說,拿起繩子就扔。“呼啦——”“噢!繩子扔過去嘍!耶!”果凍們歡呼起來。 

  甜橙果凍趕忙上前,雙手握緊繩子,雙腳伸直,蹬着樹榦,一步一步往上爬。果凍們在下面喊“加油!加油!”甜橙果凍聽了,更起勁地往上爬。到了樹杈那兒,只見他緊緊地握住繩子,一條腿跨到樹杈上,便坐到了上面。突然,甜橙果凍朝下面的果凍喊起來: “草莓果凍,我發現離樹杈不遠有一個樹洞!”“在哪?”果凍們急忙問道。“背朝你們,樹杈下面點。”大家急忙去看,果然有一個。草莓果凍下命令:“上去之後再去樹洞。”這時,街道上的燈亮了起來,草莓果凍提醒大家:“我們快點,來不及了。” 

  果凍們一個接一個,絲毫不亂。 

  怎麼下到樹洞去呢?甜橙果凍把沒栓石頭那一頭的繩子收上來,在樹杈上打了一個結,說:“我們從繩子上滑到樹洞里。” 說完就一下子滑到樹洞里了。 

  果凍們看的目瞪口呆,反應過來時就學着他的樣滑到了樹洞里。最後一個果凍前腳剛跨進樹洞,後腳人們就來了。他們掛好信就走了,根本沒注意樹洞里的果凍們。果凍們等人們都走了就又順着繩子爬到了樹杈上。等草莓果凍掛完信之後,就按照來的方法盪回去,回樹洞休息了。“祝願果凍們能拿到天鵝公主給的17對翅膀吧!。”草莓果凍睡前祈禱道。

您正在瀏覽: 果凍寶貝奇遇記(3、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寶貝奇遇記(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