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頓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頓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頓悟 標籤:頓悟作文

我問母親:“太陽出升意味着 什麼?” 

 母親告訴我:“這是一天的開端。” 

 瀰漫的朔風攪起滿天陰霾,黃沙漫漫的路途上,我看到了駱駝。它們頂着風沙,肥大的腳掌成了它們的唯一的支撐,為了前進,風沙中,傲然前進。這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頓時,沙漠變得不再恐怖,似乎人們可以覺出其中的美妙。 

 我問母親:“駱駝為什麼煉就了堅持?” 

 母親告訴我:“這是成功的開端。” 

 九月菊似乎太過於孤單,沒有那雍容華貴的牡丹做伴,沒有那如火如荼的月季相隨,沒有那嬌艷無比的玫瑰陪護,似乎這些個秋季成了它的舞台。孤單的它在瑟瑟秋風中獨領風騷。這已定格。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似乎人們可以看出其中的內涵。 

 我問母親:“九月菊太孤單了吧?” 

 母親告訴我:“忍受孤單是成功的開端。” 

  ...... 

 世間美好的東西太多,每個事物總會是另一事物的開端。 

 也許,是美好的畫面太多,以至於讓我的心靈在聖潔中升華。使我頓悟出開端的真諦。 

 如今,面對美好的事物,我總會頓悟出一絲感慨,或許出於心情。 

 我總喜歡,沒有字的窗,透過它,看天空,很晴朗。我頓悟,晴朗的天空是陽光明媚的開端;我獨自聽日子回蕩,黑夜裡,凝視一點憂傷,我頓悟憂傷是壞心情的開端,我努力改變心情....... 

 我相信,我是那幅畫,淡妝濃抹總相宜。

您正在瀏覽: 頓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頓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