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表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表哥的個子比我高一點,長得有點胖,有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 

  有一次,我約表哥一起去公園玩,他答應了,我們便一起來到了公園。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個小男孩在用彈弓打樹上的小鳥。表哥正要過去阻止,我趕緊拉住他,他說:“怎麼啦?”我說:“你是不是要過去阻止他?”他說:“是呀,怎麼啦?”我說:“不行呀,如果你去阻止他,他一定會用彈弓打你的!還是別管了。”表哥說:“不行,我一定要阻止他,因為老師叫我們要保護動物"動

  經他這麼說,我也只好放手了。表哥走了過去,對小男孩說:“小朋友,不能用彈弓打小鳥。”小男孩說:“關你什麼事,你再來,我就用這個打你!”說完指了指手中的彈弓。表哥立刻把小男孩的彈弓搶過來,對他說:“小朋友,如果你這樣打鳥兒們,那人人都像你這樣,鳥兒們不是全死光了嗎?要保護動物啊!因為動物是不會心甘情願地任人擺弄的,它們嚮往大自然,嚮往自由!如果你是一隻鳥兒,被別人用彈弓打,你願意嗎?”小男孩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打鳥,我以後不再打鳥了,會愛護動物的。”表哥說:“這就對了。” 

  這就是我的表哥,他很有愛心,也很愛護小動物,並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小動物。我為我有這麼一個表哥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