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E度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親愛的諾兒:

  最近過得好嗎?你已經離開我們半年多了,我真的好想你。

  每當看到有和你背影相似的人,我都會禁不住跑上去,大聲喊着:“諾兒,諾兒……”但每次別人都會把我當成瘋子,冷冷地拋下一句:“神經病啊?”我真的很傷心,眼淚順着臉頰留下來,我一次次告訴自己,你已經離開了,但我卻始終放不下。同學們都說我一直活在虛幻中,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們不明白,也永遠不會明白,你,在我生命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諾兒我真的很恨你,恨你不守承諾,你答應過我你會把身體內的病魔統統趕走的。你說過,會陪我一起參加中考的,我們要一起上高中,上大學的。可是,你卻先離開了。你知道嗎?沒有你陪在我身邊我有多孤單,多寂寞?我恨你,恨你這麼狠心的拋棄了我。

  在你離開的第二天,我收到了你寄給我的日記和一封信,打開心我哭了。

  倩倩:

  當你打開這封信時,或許我已經離開了,去了很遙遠的地方。真的很抱歉沒有來得及道別。倩倩你是我這輩子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可是,對不起,我食言了,希望你能原諒我,中考要努力啊!我們的夢想就由你來實現了。

  你收到了日記是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記錄冊,我走了你會很寂寞的,想我的時候就翻開看看,不要傷心要學會敞開心扉,接納別人,你會有比我更好的朋友的。孤獨寂寞,彷徨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星,最亮的那一刻就是我,我會永遠陪伴你左右的,我要守護你,保護你,在遙遠的角落裡慢慢祝福你。

  倩倩,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睜大眼睛,但我真的很累很累,好想美美地睡一覺……

  我沒有勇氣再看下去了,心裡的痛真的無法形容,淚水打濕了信紙,自己開始模糊,我輕輕地用衣角一遍一遍地擦拭,寶貝地放在胸口上,因為這是你送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翻開日記,字跡還是嶄新的,裡面記錄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五歲那年我們一起去割牛草,一不小心,我把腳給割破了,是你背我回家的,卻把草筐給丟了,害你挨打;小時候很調皮,我們偷偷的下河摸魚,嗆了幾口水,從那以後我就得了“恐水症”,一見水就暈;上小學時,每天上下學我們都不走尋常路,專門愛爬那矮矮的牆頭;上中學時,是你經常擠進小賣部幫我買早飯;上課時,是你掩護我讓我可以安心的聽音樂;是你幫了沒背單詞的我,叫醒睡如死豬的我……”這些我都記得,而且會永遠的記得,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最美好的回憶。

  諾兒,我答應你,我會努力的,我會加油的,我們要一起讀書,上大學,實現我們的夢想,遵守我們的約定。我們還要一起去威尼斯,愛琴海,巴黎聖母院……完成我們的“環球計劃”,我們要在一起,不分開。

  清明節快到了,我在你的墓前中了幾株梔子花。那是我們最喜歡的花,它純潔,芬芳像我們的友誼。希望花開的時候你能看到,那是我對你的思念。

  今晚又是繁星點點,透過窗子,看到了最亮的那顆星星,它將光芒灑在我的心裡。我知道那是你,諾兒,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遙不可及,但心卻始終在一起……

  倩倩

  2010年4月2日

  山東省高唐縣二中高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