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轉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轉變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的黑了,螢火蟲似的星星點綴着這塊黑漆漆的帷幕。可憐的灰太狼托着疲憊的身體回家了。

  “灰太狼,羊呢?!”紅太狼手持平底鍋站在門口。

  “羊…哦,老婆,羊在羊村裡養着呢。”

  “我不管,我要吃羊。捉不到羊你就別回來了!!!”

  “老婆,讓我休息一下再去捉羊,好嗎?”

  “不行,捉不到羊你也別想休息了!”

  說完,“啪”的一聲,灰太狼被揍飛了。可憐的灰太狼被紅太狼這一揍掉進山谷里了,昏過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灰太狼還沒有回來。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三天,四天,五天……一個星期過去了,灰太狼還是沒有回來。平時最多兩天沒回來的灰太狼居然會消失一個星期,紅太狼開始着急了。

  “灰太狼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出事了,不行我要出去找他”紅太狼自言自語道。

  一個月過去了,紅太狼還是沒找到灰太狼。在紅太狼即將絕望的時候,她表哥給她帶來了一個消息,讓她從新看到了希望。

  “表妹,灰太狼被你的平底鍋給打進山谷里了,昏了過去,被一隻路過的狼給帶回家了,而且那狼還給灰太狼找大夫,最後把他給治好了。我現在就帶你去找他。”

  “真的嗎?表哥。你真的找到了灰太狼?他現在在哪裡,快帶我去見他吖!快啊!!!”

  “別著急,表妹,我現在就帶你去。”紅太狼就隨着她表哥來到了灰太狼住的地方。

  “灰哥哥,你的事我都聽說了,我很同情你。通過這一個月的相處,我被你那種執着給深深的打動了。沒想到你英俊的外表內還有如此堅韌的意志,真讓狼動心吖。說真的,通過這一個月的相處,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你能不能留在這裡,和我一起生活,一直到老?”

  “賢太狼,謝謝,可我已經有老婆了。”

  ……

  “老婆又怎樣?她能給你什麼?他給你只有平底鍋而已。再說,她根本就不信任你,你想想多少次因為她的不信任,到嘴的羊都“飛”了。她根本就不愛你,有捉到羊的時候就是老公,沒捉到羊的時候就是失敗的狼。而我可以給你紅太狼所給不了的溫柔,給你你所需要的愛。留下來吧,灰哥哥。”

  “賢太狼,我也知道你是一隻不錯的狼,你才貌雙全,而且溫柔賢惠,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一個不錯的狼君。我一直愛着紅太狼,雖然她每天都打我,罵我,可這些都是因為生活所迫。和你在一起,我的確能得到心靈所需要的那份愛,但我不能失去紅太狼。我和她在一起已經五年了,可這五年裡,她就沒吃過一頓飽飯。有我在雖然沒有羊肉,但最起碼還有癩蛤蟆,可我走了,她就連吃的都沒有,她會餓死的。賢太狼,讓我回去吧。”

  ……

  這時在門外的紅太狼已經泣不成聲了。她推開門衝進去,抱住灰太狼,眼淚不停的流出來,像一顆顆珍珠,落到地上化作細小的塵埃。

  “老公,我錯了,我不該打你。我以後不會再打你了,也不會罵你了,我會盡量彌補以前你所得不到的愛。跟我回去吧。”

  “老婆……我,好,我們現在就回去”灰太狼轉身對賢太狼說:“賢太狼,謝謝你對我的照顧,也謝謝你的愛,但我不能沒有紅太狼。”

  “我知道了,你們回去吧,我祝福你們。”

  “嗯,你對我的恩情我會報答你的。”說完,灰太狼帶着紅太狼和他表哥回去了。

  ……

  此後灰太狼更加努力的捉羊了,紅太狼也變的溫柔賢惠了,小兩口過的越來越幸福。

  我只想告訴大家,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有時要為愛改變一下,這樣愛才能永恆。要好好珍惜愛你的每一個人。

  廣東省潮安縣鳳凰中學高一:林順燕

您正在瀏覽: 愛的轉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