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轉筆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轉筆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轉筆刀 

  我有一個可愛的轉筆刀,是我上一年級時買的,我非常喜愛它。 

  它是活潑可愛的小貓咪形像,做工精細,惟妙惟肖。頭上尖尖的耳朵彷彿在聆聽着什麼;它的鼻子是一個圓圓的小孔,這是用來放鉛筆的地方,每次我往它那鼻子里放筆時,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它;在“貓咪”的肚子上還畫了幾棵茂盛的椰子樹,樹下趴着一隻可愛的藍色小河馬,大概口渴了,正俯身探到河邊慢慢的喝水呢,畫得真是活靈活現;而“貓咪”的尾巴則驕傲的高高地翹出來,這是用來轉鉛筆時用的手搖柄。 

  面對這樣惹人喜愛的轉筆刀,我還曾經和它對過話呢!我對它說:“你為什麼不能和我玩?”它直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因為我不能動呀,但我卻可以為你做貢獻!” 

  啊!我可愛的轉筆刀,它幫我學習,幫我取得好成績。我愛我的轉筆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轉筆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