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孩子們的轉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孩子們的轉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要自由(孩子們的轉變) 標籤:我要自由作文 轉變作文 要自信作文 人生的轉折點作文

自從這次家長會之後,家長們驚奇地發現,他們的兒女都變了。先從修說起吧,修一味地做試題,從早到晚,一刻不停,開始修爸爸覺得欣慰,可後來發現修腦子裡除了試題,還是試題時,修爸爸慌了——這孩子把試題視為他的一切,這可怎麼行啊!修爸爸帶着修到處找醫生諮詢,但毫無效果。 

  而喬呢,脫胎換骨成了個小大人,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表現得正正經經的,板着個臉。同修爸爸一樣,喬媽媽也是高興了幾天,就到出看醫生,問她腦子哪裡出了問題。喬才不管呢,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誰叫她們以前那麼對他呢?! 

  驕就更奇怪了,一夜之間從不可一世的“野蠻女生”搖身一變成了溫柔的淑女“驕妹妹”,一天到晚穿着公主裙,翹着蘭花指,在男生們面前晃悠,故意給男生們看。男生們可受不起這“待遇”,紛紛求她恢復原來的驕。驕可得意了,她竟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讓男生們跪在她面前。哈!驕決定了,要一直保持這樣,男生們可倒大霉了! 

  優也變了,從十全十美的“完人”變成了獃子了,人人都知道他是裝的,可總也勸不倒他,就算是神仙下凡,可能也無法使他想通,重新回到以前了。 

  ………… 

  驚慌失措的家長們都知道,這只是孩子們的計劃的第一步而已。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孩子們的轉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孩子們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