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聊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日子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飯票出差的第四天:

  傍晚覺得無聊,同事打電話來邀約逛街,正好要給以前的一個同學送本書,就出去了。在街上吃了晚飯,那家的菜做得不錯,口味很好,就是太咸了。之後,有同事提議去唱歌,我們就殺到了好樂迪,大概是因為沒有領導,所以大家都不拘束,在裡面一陣狂吼,心情超舒暢。回到家都半夜了,雖然有點辛苦,但很開心。晚上他們唱了好多張學友的歌,有一些聽都沒聽過,好厲害,各個都是麥霸級別的,正好我最鐘意聽歌。

  飯票出差的第五天:

  今天上完課,就去幫同事選照片,她照了一套寫真,很漂亮。但是我並不心動,我想要的是旋木和貓貓一起去照戴雷鋒帽和大紅花的那種70年代風格的照片,然後放大到一面牆,掛在家裡。呵呵,我想我要改變一下我的要求了,旋木說過會滿足我的一個要求。

  飯票出差的第六天:

  今天休息,在家洗洗衣服,做做飯,看看書。飯票發信息說明天傍晚到家,我明天打算到大姨家蹭飯,傍晚再回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