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生命從娘胎里孕育瓜熟蒂落時,當嬰兒的第一聲啼哭時,也許這個嬰兒的第一個願望就實現了。  

  一個人一旦有了思想,就會有夢想,就會有願望,就會有理想,更會有慾望。然而不是每個花期都能如約而至,不是每個心愿都能如期開花,不是每個翹首期盼都有喜訊傳來。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生總有太多的不如意。  

  於是,我們在一次次受挫,在一次次失敗中調整自己的目標航向,在一次次的沮喪,在一次次的苦澀里完善自己。  

  愛情是人生中至高無上的主題。誰也逃不過問答的試題。於是,我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愛情悲劇,彷彿故事不悲徹,就不能收到觀眾感動的淚滴。  

  愛上一個人是花季悸動時心跳的美麗,臉上的紅暈呈顯了愛情的聖旨,思念如一江春水,每夜每夜都會輕拍河堤,每一波每一個漣漪都是愛的囈語。  

  愛了就愛了,表白心跡就像是被夜雲遮住的月亮,一經揭開面沙,心情雖然明朗,思緒卻如水般清涼,於是才有圓月高懸,以幽思竊視你的窗前的景緻。  

  兩情相悅固然是水中鴛鴦,戲水談情,月下幽會,天幕才會上演海枯石爛的誓言……  

  但是,面對愛情,我們要學會理智,不能隨心所欲,一遭拒絕就來一場風雨。我們要學會彼此尊重,尊重中才能體現自己的愛慕。既然心有所屬啊,有各自的人生方向,強求也不能改變太陽從東邊升,西邊落的尊嚴。   

  讓我們學會放棄吧?愛是兩情相許的軌跡,如若不能同心協力,那麼越軌是遲早的問題;情是風雨中的路,如若不能相攙互扶,那麼泥濘中行走的就是傷心欲絕的腳步……  

  一味的痴狂一路的追逐,得不到愛人的愛,確實讓人感覺:無窮的付出,回報的卻是無限的痛苦。但是,若真的緣如水,緣如雲,捉不住。那就當它是在人生驛站中看到的最美麗的風景。深刻在心裡,待回憶時再輕輕開啟每一個心動的筆記,回味往事的迷離。  

  其實,放棄也是一種美麗。高山放縱流水,才會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麗;藍天放飛雲彩,才豐富我們的視野,活躍我們的思維;樹木捨得落葉,來春才會綠葉蔥蘢,蓬勃生機……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就像風雨過後的彩虹亮麗我們的晴空,友情才能永存。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