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什麼都得到,所以我們應該學會放棄,放棄,並不意味着失去,因為只有放棄才會有另一種獲得。

 放棄是一種境界,是自然界發展的一種必由之路。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怯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和事,如果不懂得放棄一些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今天,把握住自己呢?

 想要采一束清麗的野花,就得放棄城市的舒適;想要獲得永遠的掌聲,就要放棄眼前的一點虛榮;想要獲得快樂,就要學會放棄。

 大地放棄絢麗斑斕的黃昏,才會迎來旭日東升的曙光;春天放棄花香四溢的花朵,才能走進碩果累累的金秋;航船放棄安全的港灣,才能在深海中滿載而歸。

 曹雪芹放棄了黛玉,《石頭記》才聞名千世;法布爾放棄了安逸與蟲為伴,《昆蟲記》才為人傳頌;居里夫人放棄了家庭,幾十年如一日的辛勞,才有了鐳的問世……

 “有失必有得”有時在放棄的同時,我們也會得到,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六年級:水晶蝴蝶結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